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埃里克-克莱普顿所藏罕见百达翡丽表将拍卖

日期:2012/10/10 来源:编辑:soso
文章TAG:

埃里克-克莱普顿将拍卖所藏腕表中的一件珍品——编号为2499/100P的极其稀有的百达翡丽白金万年历计时表(Patek Philippe Perpetual Calendar Chronograph)。

编号为2499/100P的极其稀有的百达翡丽白金万年历计时表

这款2499系列腕表诞生于1951年,在35年的生产历程中,一共有349块问世。其中,白金表壳款只生产了两块,另一块现在是瑞士日内瓦百达翡丽钟表馆腕表区的镇馆之宝。

埃里克-克莱普顿收藏的这块白金万年历计时表自20多年前首次出售以来,还是第一次面世拍卖。

预计最终价格将超过400万美元

这块表将于11月12日在瑞士日内瓦四季酒店举行的佳士得日内瓦拍卖会上露面,预计最终价格将超过400万美元。

埃里克-克莱普顿是有名的腕表收藏家,他曾经出过一个专辑就叫“Timepieces”(意为钟表,中文译为《时光的碎片》)。除了百达翡丽,他还收藏有好几款劳力士。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