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郭晶晶全身服饰珠宝价值过千万

日期:2012/11/1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郭晶晶与霍启刚的世纪婚礼,吸引人关注的不仅是跳水皇后嫁人,霍家为此一掷千金的豪门做派当然也是另一个焦点。据称前日举行注册仪式,郭晶晶一身行头过千万,而婆婆朱玲玲也承诺要送郭晶晶作为传家宝的珠宝等物做礼物。

根据港媒报道,郭晶晶穿着注册的婚纱是由霍启刚陪她到英国精心订购,由英伦名师设计。婚纱是一袭白色低胸露背裙装,既清纯又带点性感。裙上缀满了手工制作并缝纫的立体花朵,此外还钉上了超过一千颗水晶做装饰,唯美而梦幻。这件婚纱已经价值六位数。

郭晶晶手上带着的则是一颗5克拉的结婚钻戒,价值港币140万。最惊人的是她颈上佩戴的一串珠链,颗颗拇指头般圆大的珍珠光芒闪烁,单是这条项链的估价已经上千万。

另外,作为婆婆的朱玲玲,昨天携带夫姐出席了晶刚在霍家大宅的注册仪式。朱玲玲在开心爱子终于成家立室之余,也在操心送给新儿媳妇什么东西做礼物。早前她表示虽然郭晶晶是北方人,但是她也打算按照香港人的规矩,送儿媳妇金器做礼物。而被问到娶进媳妇是否会送她贵重的传家宝时,朱玲玲有点为难地笑着说:“这个我需要跟他爸爸商量一下。因为我们一共有三个儿子,所以我们都要想一下怎么样才能公平一点。”不过她承认肯定会赠送珠宝做礼物。“最重要的是一点心意。”朱玲玲强调。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