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2中国珠宝首饰设计与制作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京落幕

日期:2013/01/10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2012年中国珠宝首饰设计与制作技能竞赛由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宣传推广部、国检珠宝培训中心和《中国宝石》杂志社承办,于2011年11月23日至2012年10月进行。大赛颁奖典礼于2013年1月8日下午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进行。此次大赛的主题为“印”,可解为印象、印像,是对周遭人或事物的反映,是对社会、历史的写照;印,既可以是印记,是你我生命中值得珍藏一生某一瞬间;也可以是印迹,是对一段感情,或是对一段经历的感受,是对人生的一种描述和体味。这一主题的设置也体现了当今多元化的社会,人们对待生活和环境的包容性。

2012中国珠宝首饰设计与制作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京落幕

首饰行业发展至今,各项制作技艺都有着突飞猛进的进步,人们对于宝石这一大自然赠予人们的精华之物也有了新的认识,曾经被认为是杂质的钻石包裹体,也可以被理解为钻石天然的胎记。本届大赛是将设计与制作技能两项赛事合并而成的。首次将设计与制作技能相结合,综合评比,更全面、更权威!“原创中国,精工佳作”——突出原创,崇尚工艺!而原创设计是软实力,精良的工艺为硬实力。大赛颁奖典礼邀请到了来自意大利罗马时装周的副主席Valeria Franca Mangani女士以及意大利著名的首饰设计师Diego Percossi Papi先生出席。Valeria Franca Mangani女士还为本次大赛颁奖礼带来了2013年春夏最新款的礼服,礼服与珠宝首饰一起交相辉映。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