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翡翠玉石,中国风采

首届中国・盈江珠宝玉石原料国际博览会3月9日盈江举行

日期:2013/01/17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云南网讯信息,首届中国・盈江珠宝玉石原料国际博览会将于3月9日-13日在云南省德宏州盈江县举行。届时,来自中国、泰国、缅甸、斯里兰卡、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南亚珠宝玉石原料供应商、经销商、知名宝玉石品牌商都将汇聚盈江。

据德宏州副州长孔勤干介绍,此次博览会为期5天,展馆面积达10万余平米左右,将汇集国内外各种宝石、玉石的原料、成品、精品等。博览会期间将举行珠宝玉石商品展销、民族文艺演出、宝玉石专家交流会、鉴宝会、珠宝玉石发展论坛、盈江"3.10"地震两周年慈善拍卖等活动,同时进行现场赌石,揭开赌石的神秘面纱。博览会预计将有各方宾客和珠宝翡翠爱好者20万人次参观。

近年来,云南玉石产业蓬勃发展。2011年,《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石产业发展的意见》指出,要突出瑞丽、盈江边境口岸特色,将其建设成为以原料输入为重点,集设计加工、交易拍卖、技术鉴定、旅游博览、文化交流为一体的边境贸易区。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