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京润珍珠全新企业宣传片即将发布

日期:2013/02/2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京润珍珠全新企业宣传片《美丽的京润珍珠》经过紧密筹备,现已制作完成,即将上线。

该宣传片以珍珠文化、科研、产品和品牌等多重角度,集中展示珍珠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京润珍珠百折不挠的发展历程;并以全新视角解读珍珠的历史文化传承和京润珍珠的企业发展理念。

珍珠文化是中华五千年灿烂文化中的瑰宝,京润珍珠秉承以中国珍珠文化的传承为己任,以珍珠美容养颜功效的科技实现为目标,20年坚持不懈、开拓进取,努力探索出一条中国珍珠产业的发展复兴之路。

全新宣传片《美丽的京润珍珠》让市场和消费者更真切了解珍珠的美丽价值和京润珍珠的企业发展目标,将让更多的人了解和认同珍珠文化之唯美,珍珠科技之惊艳,珍珠产品之丰富,珍珠功效之神奇。新片将陆续通过网络平台、各类媒体等形式跟广大合作伙伴和消费者见面,敬请期待!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