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春季中国婚博3月将举行 北京多家黄金珠宝企业参与

日期:2013/03/11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据新京报报道,在3月16日-17日,2013年春季中国婚博会将在北京举行。届时,来自英、美、法、意、日、韩等的3000个国际国内顶级品牌和50万款结婚新品将参加此次活动。北京多家黄金珠宝企业将参加此次春季婚博会。

北京兴百轩将会推出黄金、铂金、钻石、银饰等5000多款产品,并有多款平价商品支持婚博会年轻人群。兴百轩有关负责人燕宇表示,考虑到参观婚博会的年轻情侣购买力没有那么强,公司将会推出部分平价商品。同时,黄金饰品在婚博会展销将比店里优惠15-20元,珠宝首饰价格会有5折的优惠。燕宇说,在婚博会购买婚戒,推荐情侣们购买裸钻,在相同的价格下,裸钻比成品钻戒的钻石等级要高,从色度净度切割工艺上都是一目了然,价格透明。婚博会上,在兴百轩购物的消费者还会有礼相送,如玛瑙、水晶、银饰吊坠等,购买黄金产品会得到黄金转运珠等礼品。

菜百公司今年进驻北京婚博会,将举办以“爱·在一起,爱在菜百”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几天前,菜百公司的官方微博上就已公布婚博会的相关信息,消费者转发就有机会领取礼品一件。在婚博会现场,消费者购买菜百首饰即赠礼品一件。

菜百公司有关负责人牛景奇表示,菜百为爱侣专设了粉色气球心形墙,大家可以留影秀出甜蜜。菜百还联手北京音乐广播《爱的更久点》,为顾客送出爱的表白。此外,菜百此次进驻婚博会的特点就是商品丰富,黄金、铂金、钻石等多个品类纷纷亮相,其中包括18800元的克拉钻等高性价比商品。菜百的设计师团队还可以为顾客现场提供婚庆饰品免费设计、饰品与婚纱、礼服搭配的咨询和免费个性化设计。

中国婚博会副秘书长肖长虹表示,近年来,婚博会在一线城市呈现升温的态势。从今年开始,婚博会将推行认证商家的体系。组委会对参展的商家进行认真核查,并颁发婚博会认证商家证明,旨在提供给消费者一个安全消费的平台。肖长虹说,如今结婚的人群主要以85后、90后为主,他们的创意和自我意识较强,婚博会期间,也要求参展商家对自己的创意服务意识有所提升,来满足新一代青年消费者的需求。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