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翡翠玉石,中国风采

低等玉石价格虚高 用户谨防上当受骗

日期:2013/03/25 来源:编辑:小琪
文章TAG:

买玉石一般图个赏玩,买不起贵的,可以买些八九百价位的放家里做做摆设。但是如果告诉你市面上八九百或是稍微高价点的的玉石多半成本价只有几十块,你能接受吗?

“有些低等玉石最初交易石材时都是按斤销售,一斤低等石材可能只有几毛钱到几元钱不等,经过人工粗略加工后也就值数元到几十元不等。但商家往往会开价几百元。而大多数面向大众消费者的玉石店的货物有不少都是低等玉石产品。”近日,一位与玉石制造厂相熟的人士透露。业内人士同时表示,也有价高的玉石精品,但需要行家仔细甄别。

据悉,玉器要翻数倍开价,与利益链有很大关系。假如一个玉镯的成本价是70~80元,商家会开价到800元甚至更高,因为客人大多会砍价对折,还要除去人工费、租金等成本。业内人士透露,若去除所有中间环节和零售终端固定成本,有熟人直接跟工厂买货的话,则可以用一折价格成交,以此可见其中的利润多么丰厚。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