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美钻,我的故事

玛丽亚·莎拉波娃佩戴戴比尔斯钻石珠宝闪耀温网派对

日期:2013/06/26 来源:编辑:pinky
文章TAG:

玛丽亚·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佩戴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闪耀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赛前派对

【2013年6月20日】国际网球明星玛丽亚·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在肯辛顿屋顶花园(Kensington Roof Gardens)出席群星聚集的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赛前派对。

Maria以一袭优雅大方的黑白无袖礼服亮相,精心搭配戴比尔斯DE BEERS Cocktail Fizz Large Cluster耳环,与手上的Adonis Rose Cluster戒指相映成趣。在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的映衬下,莎拉波娃的美显得动感十足。


Maria 选择的戴比尔斯钻石珠宝系列:Adonis Rose Cluster 戒指

重唤Adonis Rose系列的灵感来源,标志性密镶戒托好似闪光夺目的玫瑰花茎,镶嵌着橄榄形和圆形明亮型车工钻石。戴比尔斯精湛包镶、爪镶和密镶工艺在此枚独特而立体的戒指中绚烂呈现,犹如一场视觉盛宴,十分夺目。总克拉数为2.77克拉。


Cocktail Fizz Large Cluster耳环

造型独特、光彩照人的群镶耳环。28颗美钻在 18K 白金底座上交相辉映。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的与众不同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