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LAN珍珠天猫旗舰店荣耀绽放

日期:2013/08/07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珍珠的光滑来自一颗粗糙沙砾,成长比出身更重要。”——诚如创始人杨澜女士对于珍珠的感悟,LAN自2009年于北京荣耀绽放,始终将爱与荣耀的品牌精髓赋予到东方元素之美与现代顶级工艺设计当中,并将实用性与搭配性极致发挥。为了与更多当代女性分享、纪念人生中的每个阶段,赞誉当代女性犹如珍珠般经过岁月滋养沉淀所绽放的优雅魅力,2013年8月8日,LAN珠宝天猫官方品牌旗舰店正式开启新的珠宝篇章。

LAN珍珠:东方优雅 真我荣耀

珍珠——拥有着瑰丽色彩和高雅气质,象征着健康、纯洁、富有和幸福,自古以来为人们所喜爱。珍珠适合每一个处于人生不同阶段的美丽女性,它的美是唯一天然而成并带有神奇生命力的珍宝,也是每一位女性最值得拥有和必须拥有的珠宝。LAN珍珠,每一颗珍珠表面都具有隐约可见的晕彩珠光,这捉摸不透的神秘韵味与气质恰如优雅含蓄的东方女性。它极具可塑性,搭配不同材质珠宝亦会呈现不同性格,可优雅简洁、俏皮活泼,可成熟干练、知性端庄。LAN珍珠,甄选世界著名珍珠产地之上品,将不同产地珍珠的独特天然之美融入具有东方禅意与艺术的设计理念中,结合东方深厚的文化底蕴,利用国际顶尖技术将珍珠、钻石、彩宝等加以融合,赋予其各系列产品集优雅、时尚、实用性及设计感于一身。

LAN珠宝的诞生,是赠予世间女子每个人生阶段的纪念,它蕴藏着你生命中的所有精华,那时的审美情趣,那时的生活方式,甚至那时你看待世界的眼光。那些美好,从未曾远去,并会以珠宝的形式获得不朽。LAN珍珠的艺术与文化,创新与诗意,是超越于现实之上的思想空间,含蓄而充满无尽想象,它在你的心中、你的意念中,空间上可以将你带至无边宇宙,时间上可以回到过去或穿越未来。见珠玉,而不止于珠玉的润泽与盈盈之光;见璀钻,而不止于钻石的耀眼与夺目…而这广袤的珠宝世界,在现实生活的这一端,承载在一件件精心雕琢的珠宝之上,它是你生命中不可替代的见证也是与你心底最深处共鸣的灵魂之光。

LAN珍珠——东方优雅、真我荣耀!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