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摄影师跨界出品亲子风项链

日期:2013/08/28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项链也玩亲子风 双环星星亲子项链售价5.5万

项链也玩亲子风双环星星亲子项链售价将近5.5万

项链也玩亲子风 双环星星亲子项链售价5.5万

Ten Thousand Things Jewelry在珠宝界早已闻名已久,款式设计简洁却不失华丽,备受好评。自品牌创立以来,已先后登上《ELLE》、《VOGUE》各大时尚杂志封面。尤其在1991年英国名模凯特·摩斯(Kate Moss)带上该品牌耳环首次为CK拍摄宣传大片之后,Ten Thousand Things Jewelry得到了迅速发展。

在今年,品牌与时尚摄影师组合伊内兹·维努德携手,设计并拍摄了最新一季新品。新品的设计表达了与这对传奇摄影师夫妇对爱子、对家庭、对彼此的深厚感情,星星与双环的设计便象征着一家三口。该款纪念意义十足的精致项链售价不菲,高达8950美元(约合人民币54733元),可谓“天价”。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