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美钻,我的故事

香港豪庭珠宝“镯悦Ⅱ”系列钻饰手镯

日期:2013/08/3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夏日是属于女人的,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尽情展现专属女人的女性魅力。香港豪庭珠宝借此契机,推出新品“镯悦Ⅱ”系列钻饰手镯,产品延续了“镯悦”一贯的端庄时尚风格,力求在款式和工艺上实现突破,使之更具观赏和佩戴价值。

“镯悦Ⅱ”系列手镯,由【蝴蝶结】【吉祥纹】【皇室风】三个小系列组成,K金加钻石群镶的经典组合,把产品S型曲线塑造的更加柔美。为提高产品的佩戴舒适度,部分产品特别增加内网底设计,贴近肌肤时,具有轻盈柔滑之感;而在视觉上也不遑多让,群镶炫钻,熠熠闪亮,给人完美的视觉享受。

“镯悦Ⅱ”系列手镯完全承袭了“镯悦”之前的产品风格,优雅端庄,时尚大方。设计师牢牢把握产品使命,发挥想象,实现产品在款式和工艺上的创新和突破,把富于创意的元素巧妙的应用到产品,在不影响产品风格的前提下让其朝着多元化和多样化的方向发展。

这个夏季,“镯悦Ⅱ”系列手镯是送给女人最好的礼物。因为镯悦Ⅱ懂得怎样取悦女人,更加懂得女人的美不只是表象还有韵致,而静动之间最能体现女人风情的永远是那双纤巧玉手,或优雅起落,或默立胸前,总有一股神奇的魔力引人注目。选一款适合自己的饰品,把属于女人的风情印刻成一种标记,留给人念念不忘的怀想。(文/李雪峰)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