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梦金园珠宝成立“100万元梦园班基金”

日期:2013/10/2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为倡导国学,培养现代小学生的品德修养,今年9月1日,山东梦金园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在昌乐县管庄小学成立“梦园班”,聘请国内知名国学教授专家吴鸿清做讲师,讲授经典国学,安排了三字经、弟子规等课程,书法和武术也列为梦园班的必修课程,由昌乐县知名书法和武术人士担任兼职教师。 梦园班开班来已经招收70多名一年级小学生,这些学生将从一年级直至小学毕业。

作为“梦园班”的创办者,梦金园公司成立“100万元梦园班基金”,10月15日,基金正式启动,昌乐县副县长崔全华,原昌乐县政协主席杜介祥参加了仪式。

“梦园班”的成立,旨在培养孩子从小懂得孝敬父母,尊重长辈,真诚待人的道理,帮助孩子养成自立、自强、自信的品性,掌握一些学习、做人的好的行为习惯,让孩子终生受益。

山东梦金园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秉承“追求卓越、奉献社会”的价值理念,企业发展的同时回馈社会,关注教育。2011年成立了百万助学基金,奖励昌乐当地四所中小学校品学兼优的学生。此次梦金园公司成立国学教育“梦园班”,是回馈社会,关注教育的一个新起点。2010年至今梦金园支持公益慈善事业已累计投入2300多万元。梦金园公司董事长王忠善表示会一如既往的继续关注教育,关心青少年成长,支持慈善事业。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