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DERAIN BY WOLFERS 为你“套”住新年幸福

日期:2014/01/16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新年珠宝大礼,还在为送项链、耳饰,还是戒指、手镯而烦恼?不如齐齐选一套,不仅心意十足,更能迎合她喜欢自由组合的小心思,帮你轻松“套”住新年幸福。

家有小女初长成。选择一套寓意纯洁高雅、风格清新脱俗的花朵造型钻饰作为新年礼物,送给日渐亭亭玉立的掌上明珠,是最好的选择。DERAIN BY WOLFERS(迪韵•沃尔弗斯)“百合系列”以彩金精雕出百合柔美的花瓣及脉络,微镶的碎钻布满整个花冠,造型立体精巧,姿态栩栩如生。每一朵绽放的百合花姿中,都盛载了满满的爱与对未来的深深祝福!

迪韵百合系列

一同牵手经历风风雨雨,一同甜蜜相拥度过1314,面对岁月流转却愈发优雅迷人的她,有什么比璀璨的钻石更能代表你心底最浓的爱意。一套精美绝伦的DERAIN BY WOLFERS(迪韵•沃尔弗斯)“天鹅系列”晚宴级钻饰,将天鹅最完美的姿态用最完美的钻石诠释,不仅令她在年末接踵而至的各类宴会中成为闪耀焦点,更能彰显出卓尔不群的高贵品位。

天鹅系列

你一天天接近辉煌,而她却在背后默默老去。岁月在她的面颊留下时光的印记,但你的幸福和成功却令她绽放出最美的笑容。新年来临,也许只有拥有“绝世”品质的D色白钻,才能匹配她为你倾注的一切。DERAIN BY WOLFERS(迪韵•沃尔弗斯)“绝色之巅”系列,采用钻饰里稀有的最高颜色级别D色极白钻石,万里挑一的无暇色泽不仅点亮她的面庞,更为她带去温馨圆满的幸福时光!

绝色之巅系列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