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全新CARESS订婚戒指 守护爱情

日期:2014/03/11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全新CARESS订婚戒指 守护爱情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从真挚和谐的爱情中汲取灵感,推出全新Caress订婚戒指来守护幸福,将爱情中最动人时刻定格永恒,见证两人从此相拥相守的人生旅途。

Caress拥抱系列钻戒以流畅密镶钻石线条环绕中央主钻,犹如相爱的恋人温柔地拥抱着对方,共同守护璀璨动人的幸福。

简约而动感的设计呈现出力量与优雅的平衡交融之美,圆润饱满的密镶线条体现爱与守护的永恒主题,璀璨迷人的中央主钻则承载着拥抱爱情,珍惜彼此的美好希冀。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无论是许下爱的承诺,亦是纪念永恒时刻,戴比尔斯经典优雅的婚嫁系列珠宝将生命中的感动瞬间凝聚,绽放出璀璨恒久的爱情之光。DE BEERS婚嫁珠宝系列新成员 Caress订婚戒指以动人的姿态讲述着守护幸福的永恒传奇。

DE BEERS婚嫁珠宝系列新成员 Caress订婚戒指以动人的姿态讲述着守护幸福的永恒传奇。DE BEERS婚嫁珠宝系列新成员 Caress订婚戒指以动人的姿态讲述着守护幸福的永恒传奇。

DE BEERS婚嫁珠宝系列新成员 Caress订婚戒指以动人的姿态讲述着守护幸福的永恒传奇。

凭借逾125年的在钻石专业领域无与伦比的经验,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赞颂钻石这大自然亿万年间奇迹般的馈赠,以超越4C标准手工挑选火光(Fire)、亮光(Brilliance)、生命力(Life)表现最优的美钻,将永恒经典之美作为每件珠宝的设计核心,结合精湛的镶嵌工艺成就出璀璨的传世珠宝。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