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戴瑞珠宝推出Darry Ring求婚戒指

日期:2014/03/22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定位求婚钻戒品牌,戴瑞珠宝推出一生仅一枚的Darry Ring求婚戒指,为了每个女性都能梦想收到的真爱戒指。同样的,在戴瑞珠宝,您也总能够挑选到自己心仪的精致珠宝首饰,每一件珠宝作品都焕发着美轮美奂的光彩。

戴瑞珠宝推出Darry Ring求婚戒指

Darry Ring的浪漫让许多人都将目光投放到这一枚独一无人的求婚戒指,往往会忽略了在戴瑞珠宝,其珠宝首饰作品也是具有美妙的传达。DR的首饰珠宝各有特色,充满了罗曼蒂克的元素。值得一说的是,在DR这些珠宝也同样具有奇特的定制机制,那就是只能购买过Darry Ring真爱戒指的人才有权限可以购买。

也就说,DR的首饰珠宝的购买者,需要在购买过一枚DR真爱戒指之后,才可以在此购买其他的首饰,如结婚对戒,项链,手链,耳环等,并且这份珠宝只能送给拥有您DR戒指的唯一挚爱女性。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