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老牌西班牙珠宝品牌卡瑞拉携三大法宝登陆中国

日期:2014/05/2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老牌西班牙珠宝品牌卡瑞拉登陆中国

Svetlana Kuprianova女士

近日,新华网记者对西班牙珠宝品牌Carrera y Carrera的首席执行官Svetlana Kuprianova女士进行了专访。

卡瑞拉·卡瑞拉珠宝品牌创建于1885年,迄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目前CEO是俄罗斯人Svetlana Kuprianova女士。卡瑞拉于二十五年前成功打入俄国市场,现在是俄罗斯市场第一大珠宝品牌。Svetlana Kuprianova女士看到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决定携卡瑞拉试水中国市场。

面对中国熙熙攘攘的本土及国外的奢侈品珠宝品牌,卡瑞拉拿出了三大法宝来与其竞争,并希望以此来征服中国市场。

老牌西班牙珠宝品牌卡瑞拉登陆中国

Svetlana Kuprianova女士佩戴的卡瑞拉珠宝

法宝一:纯手工制作工艺打造独特性与个性

中国是一个很大的市场,中国的奢侈品消费者希望品牌能够带给他们新的认知,满足他们独特性和个性表达的需求。卡瑞拉带有强烈的西班牙风格,不仅是一个标识更代表了创造性,具有强烈的独特性和个性。卡瑞拉将中国消费者的年龄定位在二十五岁到三十五岁之间,将品牌定位为满足女性所追求的个性需求。Svetlana Kuprianova女士自信的表示:“我认为他们会喜爱我们的卡瑞拉品牌。”

卡瑞拉的珠宝拥有精湛的制作工艺和经验丰富的设计团队,其中很多设计师都已经有超过二十年的设计经验,他们用完美的技艺精雕细琢每个细节,打造每一件单品,甚至每件单品的配饰。Svetlana Kuprianova女士称,追求完美是成功的秘诀。纯手工定制是卡瑞拉的特色之一,通过手工定制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完美且富有独特性和个性的珠宝。

法宝二:与东方文化相融合

被问到如何解决西班牙夸张风格与东方女士喜爱小巧风格的冲突时,Svetlana Kuprianova女士认为东西方的文化可以进行很好的融合。卡瑞拉将融合东方文化开发出具有东方特色系列产品。Svetlana Kuprianova女士说:“中国拥有一个伟大的文化和伟大的历史,我们同样也已经针对这种历史开发出一些系列,比如说我们上次有一个系列是关于中国丝绸的,我们这个系列的灵感来自于两个伟大的历史,一个是西班牙的历史,另一个是中国的文化,我们这些灵感来自于一个丝绸展。”

Svetlana Kuprianova女士认为,东西方文化具有共同的东西,这些文化的精髓是可以被中国消费者理解和认同的,而且,独特的卡瑞拉文化和作品所蕴含的深厚的热情和激情会获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法宝三:推陈出新,创意为本

卡瑞拉每年都会推出新的系列来满足新一代客户的需求,这些新的系列不仅具有很高的品质,而且创意十足,Svetlana Kuprianova女士说:“我们非常看重创造性,我们希望每一件产品都是杰出的具有很深的创意色彩。”卡瑞拉用高品质和创意赢得消费者。

老牌西班牙珠宝品牌卡瑞拉登陆中国

Svetlana Kuprianova女士

卡瑞拉对于中国市场是一个新人,现在卡瑞拉急需寻求能够进行长期合作的伙伴,Svetlana Kuprianova女士表示:“我们正在寻找可靠的合作伙伴,它应当是有强大的能力,不仅可信,而且可靠,对中国本地的市场和本地的文化都有比较深刻的理解。在我们看来,找到一个适合我们的本地合作伙伴现在是最重要的。我们现在强烈的需求是有一家适合我们的中国公司,能够与我们建立起长期的合作关系,能够在未来的很多年中与我们保持这种关系,共建未来。”(杨莹莹)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