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戛纳电影节华美精彩珠宝TOP5

日期:2014/05/29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在第67届戛纳电影节红毯上,女明星们当道,纷纷亮出杀手锏。拼娇嫩,拼美艳,更有甚者奇葩造型搏出位,吸睛指数爆灯,让人欲罢不能。虽说明星们的红毯利器有蕾丝、透视、深V三大法宝。但集齐这三样法宝时,耀眼的珠宝才是夺人眼球的抢镜秘籍。如何用珠宝抢镜,是一门大学问。接下来就让我们跟随女明星,一起欣赏戛纳最美珠宝吧!

轻灵复古的镂空流线

如果说红发和雪肌是“文艺女神”杰西卡-查斯坦的标志,那TESIRO通灵珠宝则是她此次红毯必胜的一大法宝。她四次红毯均选择佩戴TESIRO通灵珠宝惊艳亮相,堪称“御用“级别。

杰西卡-查斯坦亮相电影《狐狸猎手》戛纳红毯时,镂空流动设计的TESIRO通灵珠宝耳饰在发间呼之欲出,由数百颗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镶嵌而成,如星辰般闪耀,灵动优雅。手间同系列钻戒上大颗闪亮的钻石整齐有致,连成晶莹的群星绽放指间。

戛纳电影节华美精彩珠宝TOP5

立体花朵造型经久不衰

同是出席电影《狐狸猎手》戛纳红毯的朱利安-摩尔,身穿Chanel2014春季镶嵌白色珍珠亮片和羽毛的长礼服,出席电影《狐狸猎手》首映礼,搭配Chopard花朵造型耳环,风韵犹存。

朱利安-摩尔凭借电影《星图》获得67届戛纳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成为戛纳国际电影节、柏林国际电影节、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三大影展影后大满贯的女明星。

戛纳电影节华美精彩珠宝TOP5

不对称主义珠宝的优雅简洁

携新片《锡尔斯玛利亚》姗姗来迟的朱丽叶-比诺什,一身剪裁特别的CHANEL黑白套装压轴戛纳红毯。这位横扫欧洲三大电影节影后、奥斯卡最佳女配,堪称神一样的存在的女神,一口气戴足五件TESIRO通灵珠宝闪耀钻饰的“拉仇恨”,不对称的钻石耳饰创意造型美得登峰造极:左耳一枚简约钻石耳钉,右耳一只细长款钻石耳坠,将一半低调一半奢华演绎得几乎有点哲学意味。

除此之外,比诺什更擅长演绎叠戴的时尚功力,手上佩戴TESIRO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两条钻石手链和一条盘绕两圈的项链,让50岁的她风情不减。

在今年64届柏林电影节上,好莱坞女星乌玛-瑟曼也从耳畔、脖颈,到指尖、皓腕,全副武装,叠戴六件TESIRO通灵珠宝出席红毯,备受好评。

戛纳电影节华美精彩珠宝TOP5

奢华宫廷的大气磅礴

携带着《摩纳哥王妃》现身戛纳电影节红毯的妮可-基德曼,继续360度无死角的完美女神路线,施施然间秒杀众星一片。身穿Armani Prive蓝色水钻刺绣抹胸礼服,佩戴Harry W inston钻石手链和耳环亮相的妮可,钻石的光辉与其优雅的气质交相辉映。设计师利用现代技术将爱德华时期奢华的图案变身钻石饰品,打造镂空蕾丝的视觉质感,让耳饰华丽却不繁复,妮可高贵典雅的“王妃”形象一览无遗。

戛纳电影节华美精彩珠宝TOP5

五十年代的几何密镶放射型

当有着魅惑眼神和丰满红唇的西班牙女郎佩内洛普-克鲁兹现身戛纳时,她一反往常的路线,身穿低调的黑色连衣裙,唯一的装饰就是耳畔那一对极富设计感的TESIRO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耳钉。灵动的线条似音乐的旋律,悠扬婉转、浑然天成。数百颗钻石采用密镶手法,折射出璀璨唯美的光芒。手间同系列钻戒同样惹人注目,大颗闪亮钻石错落有致,连结成一串晶莹的珠帘绽放指间,纯净而美好。

戛纳电影节华美精彩珠宝TOP5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