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中华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薪传奖”在京举行

日期:2014/06/11 来源:编辑:JOJO
文章TAG:

6月6日,第三届“中华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薪传奖”和“中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贡献奖”颁奖仪式在京举行。华昌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王应邀出席,荣膺“薪传奖”载誉归来。

“中华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薪传奖”在京举行

“中华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薪传奖”是由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办,我国首个由非物质文化遗产专业工作机构设立的国家级专业奖项。旨在表彰为中华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做出杰出贡献的各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以推动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中华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薪传奖”在京举行

秉承金镶玉传统工艺精髓,立足“金镶玉第一品牌”使命感,华昌珠宝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金镶玉文化的传播,已在上海城隍庙重金打造的上海金镶玉博物馆,为金镶玉文化的交流传播提供了国际化的平台;即将全面完工的华昌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园,其中斥巨资建造的又一个金镶玉博物馆,刮起一股新古典美学风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