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当通灵珠宝遇上电影 比大片更懂爱情

日期:2014/06/26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影用窄窄的胶片讲述一个个爱情传奇,一簇簇光影里的记忆告诉我们,爱情究竟是什么;世界上最璀璨的钻石,赞颂世间爱情的完美,深情地诉说爱情并阐述爱的真谛。当见证神圣永恒爱情的通灵珠宝遇上电影,浪漫爱情绽放最夺目光彩。

《了不起的盖茨比》:为爱执着一生

“爱情是一片炽热狂迷的痴心,一团无法扑灭的烈火……”理查德·弗尼维尔对爱情的诠释,用在《了不起的盖茨比》中的盖茨比身上,分外贴切。在盖茨比眼中,黛西就是完美爱情的化身,他对她永远保持初恋般的狂热,固执地追求重温旧梦。盖茨比相信爱情,哪怕眼看爱人明显的背叛,还是愿意为爱执着一生。

当通灵珠宝遇上电影 比大片更懂爱情

盖茨比对黛西的爱情,正如通灵珠宝BLUE FLAME(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一样,有着高贵的外在,通透的内心,恒久流传。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跨越了95年钻石切工革命,是比利时安特卫普切割大师为人类奉献的完美杰作,曾作为比利时国礼赠送给中国政府代表团。它用极致璀璨的华彩燃烧着超越经典的梦想,闪耀着执着追求的热情。

《罗密欧与朱丽叶》:爱的国度 你是我的王后

王朝的兴衰,总是会被人忘记。而极致浪漫的爱情,才会被世世代代的痴男怨女牢记心底。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凭借现代激情版《罗密欧与朱丽叶》,荣膺柏林电影展最佳男主角奖。无论这个世界有多少规则与代价,当你把一个女人当成心中的王后,你都愿意为了她与整个世界为敌,甘之如饴!

在爱的国度,你是我的王后。从此,一颗心只为你臣服。通灵珠宝MY QUEEN(王后)系列,专为纪念比利时现任国王菲利普、王后玛蒂尔德加冕设计。两个心型爪托与托起的钻石,形成镂空的心型镶口,不仅能全方位绽放钻石火彩,也寓意两颗心对爱情的永恒守护。

《图雅的婚事》:真爱穿越时空

爱情也许未必一定是永恒的,但世俗的婚姻一定是充满排他性的。所以,一个女人想带着前夫出嫁这种事,确实是一种观念的冲击。《图雅的婚事》正是以这种人生困境中人性的光辉征服了众多评委,荣获5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金熊奖。

当通灵珠宝遇上电影 比大片更懂爱情

如果说金熊奖是柏林电影节对于一部电影的最高礼赞,那么,通灵珠宝DESTAIME(穿越时空)系列钻戒就是对爱的最高誓言。穿越时空系列钻戒,两钻同坯,寓意天生一对的爱情,永不分离。纵然因为世界的捉弄成为两个个体,但是爱情会把你们之间的连绵重新编织,让你们穿越时空再次成为一体,赋予你们“今生今世永不变心”的永恒主题。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