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LA FOUGUE京城彩色珠宝来袭

日期:2014/07/02 来源:编辑:Julie
文章TAG:

 珠宝大师以“甜品贵族”Macarons马卡龙的概念延伸,甄选全球最为优质的宝石,选取女性独爱的鲜艳娇嫩色彩,将无限巧思融入作品中,让消费者浪漫的体验了一把珠宝作品带来的亲密又甜美的爱情滋味。​

Macaron系列

开业当天,彩宝首饰销售异常火爆,并有会员用户定制高级珠宝,澜纷古国际珠宝的欧洲顶级设计师将为其提供奢华定制服务。在销售过程中,《Love in Macarons》精品系列的马卡龙系列最受消费者的喜爱,珠宝大师以“甜品贵族”Macarons马卡龙的概念延伸,甄选全球最为优质的宝石,选取女性独爱的鲜艳娇嫩色彩,将无限巧思融入作品中,让消费者浪漫的体验了一把珠宝作品带来的亲密又甜美的爱情滋味。

Macaron 系列

La Fougue澜纷古在法语中代表着热情与活力,在缤纷的色彩世界,诠释着法式文化的浪漫典雅与彩色宝石的神奇魅力。La Fougue澜纷古愿为中国消费者奉献出更多卓越精神及非凡灵感创意的工艺作品,与大众共同感受这一法国华美、精致与典雅的神秘奢华。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