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美钻,我的故事

Darry Ring求婚钻戒的终极浪漫

日期:2014/07/04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每一段爱情的背后,总蕴藏着一段动人的故事。而一枚婚戒,则是两人间隽永爱情故事的见证和最终归属;Darry Ring以“一生唯一真爱”的浪漫约定,诠释属于两人的终极爱情,在悠远深邃的岁月中,让彼此相依相偎,相伴到老。

钻石

精湛工艺给恋人卓越品质承诺

当求婚男士单膝跪下,打开手中纯净的DR礼盒,一枚璀璨耀眼的钻石翩然呈现。一生仅一枚的规定,令Darry Ring更是竭力献出最完美无瑕的品质工艺,只为专注打造一枚流传世代的浪漫钻戒,见证世间真爱。

一枚钻戒经历了繁多的工序,从黯淡无光的地底开采出来,直至精雕细琢成为无名指尖上的绮丽动人的爱情信物,这期间耗费了工艺大师无数的时间精力。Darry Ring工艺大师对于钻石有着与生俱来的精妙把握以及满腔热情。他们用超高的钻石4C标准,独具匠心的手艺将钻戒的美演绎得淋漓尽致,无与伦比。在直径不足1cm的钻石中,Darry Ring巧工能匠总能寻找到精确无误的切割线,舍弃稍有瑕疵的部分,在一分一毫间,竭力让每颗钻石都能够成为一枚独一无二的瑰宝。

钻石

Darry Ring承载女性对美与幸福的期许

Darry Ring(DR真爱钻戒)承载着女性心中的两个美丽的梦想,一个是对钻石之美的极致追求,另一个是对真爱承诺的浪漫期待。它的出现,总能令人心跳加快,满满都是洋溢着幸福而甜蜜的情怀。它至臻至美的品质令世间恋人即刻领略到,一枚小小的戒指带来的至高工艺和优雅曼妙的浪漫风格。

最为独特的是Darry Ring的拥有权限,只在执着于真爱的人身上。因每一枚Darry Ring需男士凭借身份证方可定制,一生仅可拥有唯一一枚。这枚象征着男士最高承诺的钻戒,便成为了独一无二的戒指,它不可随意购买,亦只可赠送给有心相守一生的另一半,作为彼此唯一永恒的约定,寓意“一生·唯一·真爱”。

钻石

每一枚散发着纯净闪耀色泽的Darry Ring由此不再被埋没。它只等待出现那个追求真爱的有缘人,轻轻将它捧起,献给一个此生挚爱的人。专属唯一的承诺,留给指尖的钻戒代由你诉说。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