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光璀璨,时尚先锋

意大隆腕魅金之溢彩系列,邂逅最妩媚的自己

日期:2014/07/09 来源:编辑:Julie
文章TAG:

 优雅的女人要用古典的韵味来衬托,时尚的女人要用个性的色彩来妆点……女人的美,总是那传唱千年的永恒诗篇。完美的女人恰似一款绚丽的黄金手链,婉约的线条诉说着女人似水柔情,明净的韵律回应着女人睿智自信的情怀。意大隆【腕魅金之溢彩】黄金精品系列,紧贴国际时尚潮流动脉,将古典与时尚巧妙融合,集合精湛工艺和创新设计,为时尚、高贵、追求品质生活的都市现代女性专属打造,让你在这个夏天,邂逅最妩媚的自己。

飞悦

设计取自女性发卡上的蝴蝶结,蝴蝶结是一直都是每个年轻女性的公主情结,如同破茧而出的,拥有重生的力量和希望。线条优美,造型精致的款式,演绎着年轻女性对品质生活、完美人生的执着追求。

花眷

流畅的线条将单一的花瓣放大勾勒,让美丽绚烂的花瓣永久保存,符合现代女性追求品味和富有个性的时尚追求,在寄托一切美好与祝愿的同时,带给每一个佩戴的女性温暖与幸福。

曼妙

简洁干练的几何图形,使得整个款式更显轻巧时尚,精细的拉丝工艺,将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了极致的温馨与浪漫。精致的工艺,简约时尚的设计元素,蕴含着都市女性优雅干练、从容潇洒的魅力气息。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