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格拉苏蒂原创世上最美丽的双鹅颈微调装置

日期:2014/07/10 来源:编辑:Julie
文章TAG:

格拉苏蒂原创呈献了机芯倒置大日历腕表PanoMaticlnverse,将双鹅颈微调装置呈现于表盘之上,如美丽的蝴蝶停驻在机芯之中。今天就带你领略双鹅颈微调装置的实用与美丽。

机芯倒置大日历腕表PanoMaticInverse

机芯倒置大日历腕表PanoMaticInverse, 在此设计理念之上进行了进一步的发展。全新的91-02自动上链机芯,拥有42小时动力存储。在42mm的表盘上,小时、分、秒位于左边,右上角是格拉苏蒂原创独有的专利大日历显示。它的优雅在于四分之三镀铑夹板饰有格拉苏蒂原创经典棱纹,蓝钢螺丝、红宝石轴承、带有夜光涂层的蓝钢指针、优雅的大日历,当然,还包括完美的双鹅颈微调装置。

蝴蝶机芯

如果说摆轮,游丝是手表的心脏,那么微调器就是心脏跳动次数的总管。它不单单是机芯中最关键的部位,也是决定一只手表走时精确和走时稳定的重要所在。过去所应用的钟表材料不像现在发达,由于发条动力输出的不均匀,极大地影响了走时精度,所使用的材料遇到温差所发生的变化等,微调器就起到了调整的作用,它能改变游丝运动的长度,改变摆轮摆动周期以致达到走时精确。

微调器的设计五花八门,或简或繁、或实用、或奢靡、或精雕细刻,不管它怎么千变万化,原理只有两种调发:调游丝和调摆轮。而在调节游丝的装置中,双鹅颈微调装置则为其中一种。

双鹅颈微调装置常被人误认为是“陀飞轮”,但只要细心观察,就能看出两者的区别。 正如格拉苏蒂原创的双鹅颈微调被誉为最美丽的双鹅颈微调装置,以摆轮轴承为中心点,左右对称的人手打磨鹅颈微调布局,配搭金银交错人手雕刻花纹的游丝摆轮夹板,就好像一只美丽的蝴蝶停留在机芯之中。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