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至尊珠宝武汉世贸新形象店开幕

日期:2014/08/1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金至尊珠宝武汉世贸新形象店开幕

8月3日,香港名牌金至尊珠宝全新形象店在武汉世贸广场隆重开业,品牌旗下明星“至尊之星”曾志伟先生和集团产品系列代言人陈嘉桓小姐携手出席开幕活动,并与到场的集团高层领导和商场领导一起为新店开业剪彩。同时,众明星嘉宾还一同主持了金至尊珠宝“全新形象全国精品巡展”首站启动仪式,为接下来的全国巡展拉开序幕。

继上月香港尖沙咀三店齐开之后,金至尊珠宝又一全新形象店在武汉世贸广场盛装开业。此次金至尊珠宝特别邀请旗下明星曾志伟先生和陈嘉桓小姐一同亮相剪彩,足见品牌对于内地市场的高度重视和十足信心。

2014年金至尊珠宝制定了全新的发展规划,品牌形象全面升级,以更加华丽、时尚的风格吸引更多年轻人的目光,传达出时下时尚女性的魅力幸福。在产品理念上,除围绕“幸福”打造的幸福女人、幸福花、幸福牵手婚嫁幸福3系列之外,更是瞄准年轻、时尚的K金饰品市场,开发更多炫彩夺目的K金产品,引领K金时尚新潮流。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