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华昌“太极赋Ⅱ▪树根情”艺术珠宝即将亮相深圳珠宝展

日期:2014/09/1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4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将于9月11至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一年一度的珠宝盛宴,将吸引着全中国乃至世界各地的珠宝商,在这样一个充满着机遇的时刻,华昌珠宝应该展出什么样的产品,是创意的设计,品牌的形象,还是独具文化内涵的产品?我们不禁自问。

作为百年老字号珠宝品牌,无可厚非的,“传承”便是华昌的精髓,而作为中国民众,其最难割舍的又是什么?究其所有,无非就是深植于血脉的根。它体现在枝与叶、根与脉的“厮守、缠绵、脉承”之中,而这些属于最自然、最原始的情感恰恰是最能触动人心的,因此2014年深圳国际珠宝展上,华昌珠宝将上映一场“树根情”的艺术之作。

华昌“太极赋Ⅱ▪树根情”艺术珠宝即将亮相深圳珠宝展

华昌“太极赋Ⅱ▪树根情”艺术珠宝即将亮相深圳珠宝展

华昌珠宝延续“太极赋”系列阴阳相协、生生不息的概念,倾力打造“缠绵、厮守、脉承”三重意境,以“树”为元素,将花的绚烂,枝的缠绵,根的脉延转化为具象的艺术珠宝,配合金和玉的运用,枝与花的映衬,来丰富产品的层次感,将一种幻美跳动的唯美意境完美呈现。

“太极赋”是华昌珠宝的专属名词,通过延续这个概念,将最自然的“树根情”做到极致,将华昌不断创新的设计、工艺、理念传输给消费者,同时,透过“太极赋Ⅱ▪树根情”艺术珠宝,传递华昌珠宝的“传承”精神,演绎执子之手,白头偕老的永恒,源与脉的循环不息,以及传统文化与工艺的脉承与发扬。这就是华昌品牌最闪亮的魅力,也是华昌珠宝将在本届珠宝展所呈现的是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在这里,我们期待您的参与,一起分享华昌人对爱、对传承、对艺术的理解。

华昌“太极赋Ⅱ▪树根情”艺术珠宝即将亮相深圳珠宝展

了解更多新品,更多精彩,敬请亲莅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1F123-1F132号华昌珠宝展位一睹为快!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