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传达爱与永恒

日期:2014/09/1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

戴比尔斯50年代的广告图"Dear ,Thank you, darling, for making us a family!——Tom"

罗马时期,钻石是勇气的象征,是流星的碎片、神灵的眼泪;中世纪早期,钻石只有国王和皇室才能佩戴,是尊贵和美德的象征。至十八世纪,钻石的神秘感和引人魅力使其成为女性特质、地位和成功的代名词。

1947年,“A Diamond is Forever”(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戴比尔斯这一经典广告语的横空出世,使钻石成为了全人类共通传达爱与永恒的语言。

这一神来之笔将钻石的不可磨灭性简单地与恒久的爱联系在一起,使其被翻译成各种语言,在世界各地获得声望与成功。当选为二十世纪最佳广告语。

《爱人的梦》,用钻石来展现爱的甜蜜之梦的广告,由皮埃尔·伊诺为戴比尔斯绘制,1955年到二十世纪五十年代,戴比尔斯特邀著名当代艺术家创作画作,结合爱情诗歌,发布了一系列极具现代气息的广告作品。这些广告作品的动人画作和诗歌,将钻石戒指定位成爱与承诺的经典象征。自此,钻石便成为整个现代爱情、订婚和结婚仪式及典礼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

1956年,伊恩·弗莱明将“A Diamond is Forever”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这则广告语作为其詹姆斯·邦德小说系列中一部的标题。并于1971年,由肖恩·康纳利主演此改编电影,进而将钻石与永恒的联结深植于当代文化之中。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延续爱的百年传承,由钻石专家手工甄选世界顶级美钻,融合极具现代感的设计,凸显女性优雅柔美气质,以钻石的永恒之光赞颂见证坚定的爱情与璀璨的幸福。

《可爱的奇迹…只为你》,展现钻石作为爱的奇迹的广告,由罗伯特·格利雷为戴比尔斯绘制,1958年

DE BEERS全新ARIA光之舞系列珠宝

作为钻石行业的权威专家,戴比尔斯钻石珠宝一直采用严苛的鉴定标准,确保每颗钻石都符合完美度、闪耀度和美感高度一致的极致要求。甄选钻石时。

戴比尔斯钻石研究院的专家先将钻石与戴比尔斯Ideal Master Diamond(完美标准钻石)进行对比与评价,再用超越4C的标准手工精心挑选世界顶级美钻。

悉心的品味与甄选保证钻石拥有独特的无限魅力,高超的钻石切割工艺和雕琢技术则让钻石彰显出色的火光(Fire)、生命力(Life)和亮光(Brilliance)表现,期冀用最夺目的光亮给予新人们最诚挚的祝福。

丰富设计理念与充盈的情丝交织,在戴比尔斯艺术巨匠们的精心雕琢下,柔美蜿蜒的造型与无与伦比的钻石之光绽现女性难以抗拒的柔美魅力。

戴比尔斯深谙钻石之于爱情的浪漫意义,华美非凡的迷人钻饰,承载凌越时光的真爱祝福与期许,见证跨越时空的不朽誓言,为爱情送上

坚定守护。设计新颖的花式切割钻石戒指以独特造型闪耀迷人风采;灵动轻盈的ARIA光之舞高级珠宝极致呈现爱情盛宴;晶莹剔透的PHENOMENA FROST系列轻灵刻画爱之、纯粹。戴比尔斯愿见证您意义非凡的人生里程,绽放永恒的爱情光芒。

花式切割美钻打造个性新娘

戴比尔斯传承逾125年精湛钻石专业经验,呈现多种花式切割钻石戒指,由不同切工的钻石表达佩戴者独特的风格,绽放女性多样的迷人魅力。让你在不同切割的诠释之中,张扬个性,为独一无二的闪耀时刻加封专属于你的爱情纪念。将戒指戴上指尖的一刹那,犹如在万千人海中,终于找到了“你”。

1

DE BEERS花式切割订婚钻戒,圆形及椭圆形切割钻戒展现最经典的切割工艺。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