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知识,专家讲堂

中宝协第三届学术教育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在京召开

日期:2014/11/1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中宝协第三届学术教育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于11月15日下午在京召开。会议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院长杨明星主持。

中宝协副会长兼副秘书长杨似三致辞。他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珠宝行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教育,珠宝产业的转型升级更离不开教育。作为恒久、美丽的珠宝文化产业,作为世界上珠宝制造和消费的大国,珠宝教育事业大有可为。并希望参会代表充分交流、积极合作,整合好行业组织、教育机构、珠宝企业的优势资源,为我国珠宝产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中宝协以及换届后的教育专业委员会,在学校与企业的交流、合作上,可以铺设更多道路,架设更好的桥梁。

会上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副教授张晓晖宣读的《中宝协学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工作条例(草案)》。

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中国宝石》杂志社主编孙莉女士宣读的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学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委员名单(草案)。

到此,杨明星院长宣布:第三届中宝协学术教育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中宝协第三届学术教育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在京召开

第三届学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丽葵做近期工作计划报告,报告分为六个部分:(1)开展我国珠宝教育工作现状专项调研;(2)继续做好中宝协GAC证书资格认定工作;(3)继续做好“北京高校钻石分级大赛”赛事活动;(4)积极架设学校与企业间深度合作的桥梁;(5)充分利用中宝协网站、《中国宝石》杂志等中宝协主办的媒介开展教育工作服务;(6)根据工作需要或委员要求,适时开展座谈、研讨、论坛等形式的会议。

她表示,珠宝是宝,人才更是宝,珠宝人才是宝中之宝。中宝协教委会的神圣使命是寻宝,培养宝中之宝。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贡献更多的正能量!

中宝协第三届学术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史洪岳作总结发言。

会后新一届主任委员史洪岳主持召开了中宝协第三届第一次学术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办公会议,最后所有参会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合影留念。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