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翡翠玉石,中国风采

和合玉器发布“玉上彩”系列和田玉新品

日期:2014/11/18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近日和合玉器在中国国际珠宝展上发布“玉上彩”系列新品。“玉上彩”是以各种色泽的和田玉与其他彩玉、钻石、及各种彩宝进行组合造型形成的系列佩饰,包括挂牌、戒指等,分别为玉上彩白石画意系列、玉上彩唐卡系列、玉上彩戒指系列。其中,白石画意系列设计灵感源于齐白石大师的画作。作品玉雕及金饰构图造型抽象精炼,取诸精华,整体色彩饱和丰满却不过于张扬,兼具文化与艺术,传统与现代,经典与时尚多元元素,是新一类珠宝的全新尝试。

和合玉器发布“玉上彩”系列和田玉新品

玉上彩戒指系列 幽然

取上好羊脂玉与纯正18K白金做花型戒指,将细腻纯净的美玉精心雕琢出花儿绽放之姿,形态自然饱满,线条流畅柔和,瓣片丰盈滋润,镶嵌深邃澄澈的蓝宝石作花蕊,静静在指间绽放,散发幽然芬芳,沁人心醉。

和合玉器玉上彩戒指系列 简爱

和合玉器“玉上彩”戒指系列 简爱

羊脂玉,青金石,平行排列,不打扰,不侵占,各自呈现最纯粹的自己,又完美映衬了对方的光彩。请相信,简约永远不会过时,因为它会在一切璀璨缤纷中静静等待,倾听内心的声音。

和合玉器玉上彩戒指系列 白月光

玉上彩戒指系列 白月光

羊脂玉戒面,光洁平滑,温润如脂,18K白金锻制的线条迂回曲折,如流动的云彩,至边缘错落镶嵌三颗打磨光滑的月光石,散发细腻柔和的银色光晕,朦胧美妙。那指尖微动,月光轻漾,穿透谁的心房。

和合玉器 玉上彩系列 喜中三元

和合玉器玉上彩系列 喜中三元

以浑厚细腻的黑青玉打磨一枚玉牌,造型经典大气,线条干净利落。牌面镶嵌和田玉及各色宝石,碧玉叶,糖白玉枝干,红玛瑙蛋面作荔枝,18k金、钻石、祖母绿镶嵌喜鹊,构图和谐,层次分明,色彩跳跃,缤纷夺人,让传统的喜中三元题材焕发了新的生命力。

和合玉器玉上彩 白石画意系列 恋花

玉上彩 白石画意系列 恋花

此系列设计灵感源于齐白石大师画作,构图精妙,和田玉与各色宝石的搭配大胆而和谐,写形画意,其韵悠远。以浑厚细腻的黑青玉打磨一枚玉牌,造型经典大气,线条干净利落。牌面镶嵌糖白玉花朵,黄水晶为蕊,18K金悬空藤蔓写意简练,一只蜜蜂恋恋飞花,如点睛之笔,让整个画面顿添灵动,可圈可点。

【和合玉器品牌简介】

和合玉器是新疆和合玉器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品牌,是高端和田玉雕、和田玉珠宝领军品牌,专营正品精品和田玉,并以出众设计引领行业和田玉珠宝设计潮流。

和合玉器对国内优质和田玉原料资源有着绝对掌控权,以0.5%的原石筛选,4%的玉料选用标准甄选优质原料;是国家和田玉实物标准样品的制定单位和唯一样品提供单位。

和合玉器拥有独立的原创设计中心,众多技艺精湛的玉雕及珠宝设计师、工艺师,以“中国经典,中式时尚”的原创设计理念,用心让每一件作品呈现其独有个性之美。融合了中式元素与时尚潮流的和合玉器原创和田玉作品,先后荣获了50余项国际国内大奖,20余项国家外观设计专利。

依托新疆最大的和田玉生产基地和建立最早的金镶玉工厂,和合玉器和田玉以六道内检及国检、疆检严把质量关,并制定七项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标准确保出品品质。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