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翡翠玉石,中国风采

和合玉器和田玉新品 传递中式时尚

日期:2014/11/18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近日,知名和田玉品牌和合玉器在中国国际珠宝展期间发布几大和田玉时尚新品。

传统玉雕程式化的设计思路和模式,已经不能满足追逐时尚的人们的需求,和田玉需要有更贴近自然,更富创造力,更具有生命感的时尚新品。和合玉器迎合时代潮流,其原创设计中心以“中国经典,中式时尚”为设计理念,将统文化与时尚潮流完美结合,让产品既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充满时代感,更符合当下的审美需求。

本次珠宝展上,参展者有幸可以欣赏到和合玉器设计中心独立设计研发的系列新品,和田玉凝如羊脂、细腻高雅,金镶玉璀璨夺目、尊贵奢华;全新设计的如意、玉牌、玉瓶、圆珠项链、戒指等多种款式和田玉作品,将和田玉与其他彩玉、钻石及各种彩宝完美结合,再现时尚风采,其多变的气质,以及内在蕴藏的典雅与灵睿,必将成为展会亮点,也将推动和田玉这一传统珠宝成为和合玉器和田玉新品 传递中式时尚国人首选的珠宝奢侈品。

和合玉器纯简系列-盛世双福

和合玉器纯简系列-盛世双福

材质:和田玉(羊脂玉、黄玉)、18K金

光洁莹润的玉珠晕染出柔和的光泽,灵气十足,当被一点点打磨掉周身的棱角,显现出凝润的质感,它就完成了生命的飞跃。这条素珠项链舍去多余的修饰,只以两只黄玉葫芦做链坠,营造出错落有致的美感,让佩戴者在举手投足间流露婉约气质,优雅姿态。

和合玉器玲珑系列-暗香

和合玉器玲珑系列-暗香

材质:和田玉(羊脂玉)、18K金、钻石

选用纯净、细腻、白润的上等羊脂玉,巧妙琢成两朵如意,以18K金相串联,一大一小,上下相对,正面施以浅浮雕工艺,线条绵延往复,对称精美,如流云舒卷,似花还非花,悠然悬于耳垂,行走间暗香浮动,既婉约柔美,又典雅高贵,令人一见倾心。

和合玉器玲珑系列-风华

和合玉器玲珑系列-风华

和合玉器玲珑系列-风华

材质:和田玉(羊脂玉)、18K金、钻石

选用色泽纯正,质地细腻的优质和田碧玉精心打磨,如果核之造型线条流畅自然,表面镶嵌黄金及钻石装饰,优雅别致,简约大方,其碧色澄澈深邃,金钻璀璨闪耀,自有风华绝代,气韵天成,突显高贵气质。

和合玉器平安系列-福韵

和合玉器平安系列-福韵

材质:和田玉(羊脂玉)、18K金

精心选取白润、细腻、光泽柔和的羊脂玉,巧琢一枚小巧玉瓶,造型仿琵琶尊,盘口,短颈,弧腹,带双耳,圆润饱满,优雅端庄。瓶体光洁纯净,不做多余修饰,素而不淡,简而不俗,清新纯美自然流露,知性大方呼之欲出。

和合玉器平安系列-沐阳

和合玉器平安系列-沐阳

材质:和田玉(羊脂玉)、18K金

取中国瓷器典型器形,巧琢一枚小巧玉瓶,瓶颈修长,瓶身饱满,线条利落干净,造型简约大方。瓶身镶嵌18K金,只见瑞草随风轻摆,婉约柔美,金色闪耀如沐当午之阳,美不胜收,温暖袭人。

和合玉器荣辉系列-万物生

和合玉器荣辉系列-万物生

和合玉器荣辉系列-万物生

材质:和田玉(羊脂玉)、18K金、钻石

以白润、细腻、光泽柔和的羊脂玉为主材,精心雕琢双锁。造型端方大气,正面浮雕金鱼戏水,动静相谐,栩栩若生,四边饰仿古纹及饕餮纹,古色生香,韵味悠长;上端则以18K金联结长命锁,小巧精致,正面浮雕葫芦枝蔓绵延,寓意福禄无边。双锁背面题字长命富贵,金玉满堂,寓意深远,作品构思奇巧,不落窠臼,和田玉与青金石的搭配自然和谐,流露典雅高贵。

和合玉器如意系列-永结同心

和合玉器如意系列-永结同心

材质:和田玉(羊脂玉)

如意系列以中国古锁为设计灵感,纯手工精雕细琢,抛光柔和,充分展现玉质的美润。此枚玉锁名为永结同心,精选上等羊脂玉,质地细腻丰盈,触手滋润,光泽极佳。精心琢一枚玉锁,造型小巧雅致,线条流畅圆柔,锁身浮雕莲花绽放,菡萏半开,一双白鹅悠然浮游于绿水,方寸间写景画意,细致入微,精妙自然。小小一枚玉锁,祝愿爱情永恒,家族永续,身体永康,佩戴更显典雅别致,韵味悠长。

和合玉器

和合玉器是新疆和合玉器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品牌,是高端和田玉雕、和田玉珠宝领军品牌,专营正品精品和田玉,并以出众设计引领行业和田玉珠宝设计潮流。

和合玉器对国内优质和田玉原料资源有着绝对掌控权,以0.5%的原石筛选,4%的玉料选用标准甄选优质原料;是国家和田玉实物标准样品的制定单位和唯一样品提供单位。

和合玉器拥有独立的原创设计中心,众多技艺精湛的玉雕及珠宝设计师、工艺师,以“中国经典,中式时尚”的原创设计理念,用心让每一件作品呈现其独有个性之美。融合了中式元素与时尚潮流的和合玉器原创和田玉作品,先后荣获了50余项国际国内大奖,20余项国家外观设计专利。

依托新疆最大的和田玉生产基地和建立最早的金镶玉工厂,和合玉器和田玉以六道内检及国检、疆检严把质量关,并制定七项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标准确保出品品质。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