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您知道月相盈亏之谜吗?万宝龙邀您探索神秘月相

日期:2014/11/18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今年,全球知名奢侈品品牌万宝龙不仅推出了多款腕表新作,更在中国最受欢迎的新媒体平台——微信(约有近4亿用户)大动作不断,为奢侈品行业在数字化领域带来史无前例的变革。万宝龙亚太区总裁Julien Renard表示:“数字化在中国一直是万宝龙的品牌战略,今后也将持续推进。这次全新上线的月相活动使我们有别于竞争对手,成为既具有开创性又传承品牌DNA的完美典范。”

万宝龙宝曦系列万年历珠宝腕表正面

万宝龙宝曦系列万年历珠宝腕表 正面

万宝龙大班传承系列月相腕表

万宝龙大班传承系列月相腕表

万宝龙相继推出的大班传承万年历表款及宝曦女士系列万年历表款,其中包含的月相功能令月亮的阴晴圆缺跃然于表盘。人们普遍认为,上弦月和下弦月会对我们的环境和生活产生影响,尤其在中国,星相时常用作日常生活的参考。数字化奢侈品集团(DLG)中国区总经理Pablo Mauron提出:“如何运用月相功能来推广腕表,这一出发点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许多奢侈品牌腕表都在着重推广月相功能,然而,利用中国用户对星相的浓厚兴趣,同时结合月相变换,万宝龙是第一个做此创新尝试的奢侈品牌。在此基础上,为了更加吸引用户目光,万宝龙还打破传统静态二维码,将月相变换融入动态二维码。

11月10日万宝龙全新发布的“探索神秘月相”应用界面,是高级腕表品牌首次将“月相”这一腕表功能结合真实的宇宙月相。该应用同时提供网页版及手机版并充分整合微信功能,为用户呈现多方位体验方式。仅需在应用页面输入出生日期,即可查询该出生月相对个人性格、工作爱好、爱情婚姻的影响。万宝龙更特邀知名占星大师王小亚参与月相分析,将此次活动从普通意义上品牌与网友间的互动游戏,提升为具有权威依据的月相研究。

万宝龙微信开发功能回顾

4月,万宝龙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为期一周的“传世丰采、恒久随行”经典传承展中,用户可通过万宝龙微信在线注册并得到一款私人定制的动态展览邀请函。展览现场,亦可通过特制的二维码,将展品编号与二维码内容编号相对应,使用户方便、及时的获取更多展品信息。与此同时,万宝龙在微信推出“寻找身边大班人物”游戏,第一次将品牌知名系列延伸至互动游戏中,同时成为万宝龙“大班精神”的传递。时至8月,万宝龙在上海南外滩上演盛大的宝曦盛宴。在这场活动中,万宝龙微信通过开发功能全程在线直播活动进程,令用户如置身现场般领略盛况。更可与品牌互动,获取独家资讯。

万宝龙全新发布“探索神秘月相”应用界面

万宝龙全新发布“探索神秘月相”应用界面

万宝龙全新发布“探索神秘月相”应用界面

万宝龙全新发布“探索神秘月相”应用界面

作为较早在新媒体领域布局战略执行的奢侈品品牌之一,万宝龙近年来一直在微信平台深耕细作,不断开发拥有极高互动效应,又与品牌气质浑然相符的项目,相信今后将不断带来崭新作品。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