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亚洲时尚珠宝设计联盟总部落户重庆南岸

日期:2014/11/1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11月5日,记者从重庆南岸区获悉,亚洲时尚珠宝设计联盟总部落户重庆南岸。借此东风,重庆南岸计划5年内在广阳湾打造千亿级的国际时尚饰品产业城,建成集时尚饰品产业、智能穿戴产业、文化创意产业等多产业融合发展的综合性产业园。

重庆南岸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广阳湾国际时尚饰品产业城”项目计划投资25亿元,将于明年开工,2017年建成,预计将形成千亿级以上的产业规模。

在该项目中,黄金珠宝产业园将是重中之重。重庆南岸区将整合土地资源,加速打造国内最大、国际一流的现代化黄金珠宝产业园,计划引进优质黄金珠宝加工企业100家,打造集黄金珠宝加工、经营、展示、交易等功能于一体的黄金珠宝产业链“一站式”综合平台。同时,还将建立黄金珠宝人才培训机构,成立宝玉石、钻石、黄金珠宝鉴定中心,建立集中推广销售平台,成立品牌升级孵化基地,促进全市黄金珠宝行业发展。

亚洲时尚珠宝设计联盟总部落户重庆南岸

【 首个亚洲时尚珠宝设计联盟正式成立】原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重庆宝玉石产业协会会长赵公卿,重庆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毅共同为联盟成立揭幕,据悉,该联盟总部将落户南岸区。重庆商报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