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翡翠玉石,中国风采

秋眉翡翠新设计亮相2014中国国际珠宝展

日期:2014/11/2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近日,2014中国国际珠宝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秋眉翡翠携众多翡翠臻品及最新翡翠设计作品亮相珠宝展。为广大翡翠珠宝爱好者打造属于你的独特时尚感。

展会上秋眉翡翠推出了最新的墨翠山水墨系列设计,沿袭山水墨对传统文化的体现,三两勾勒,如诗如画的画面,简单时尚的设计。

秋眉翡翠新设计亮相2014中国国际珠宝展,山水墨方牌吊坠

山水墨方牌吊坠

双蝶山水墨两用吊坠/戒指

双蝶山水墨两用吊坠/戒指

方正之间将中国传统文化在这款山水墨方牌中一一展现;圆圆满满的真诚祝愿,让“双蝶”山水墨吊坠携带着秋眉翡翠对天下珠宝爱好者深深祝愿,借以祝愿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并喜爱秋眉翡翠的朋友们阖家幸福团圆!

秋眉翡翠始终秉承“专家、设计、真诚”的企业经营理念。将传统玉文化与现代商务礼仪文化相结合,为广大珠宝爱好者提供具有收藏价值、艺术价值的翡翠珍品。在展会期间,秋眉翡翠将以时尚为特色,以设计为主导,推出数百件翡翠精品。其数量之多,品种之全、品质之上乘的精品翡翠是广大珠宝爱好者不容错过的,更有众多惊喜等你发现。

秋眉翡翠希望通过这次参展,推出秋眉翡翠配货中心,为各珠宝企业及零售提供质优价廉、品种齐全的各类产品,以促进国内珠宝行业的良性发展,与同行一起为广大全国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秋眉翡翠新设计亮相2014中国国际珠宝展秋眉翡翠新设计亮相2014中国国际珠宝展

秋眉翡翠新设计亮相2014中国国际珠宝展

据悉,2014中国国际珠宝展是由两大权威机构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和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共同主办的专业珠宝展,作为国内三大珠宝展之一的中国国际珠宝展荟萃了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的珠宝制造商、批发商、零售商和加盟商,是珠宝品牌宣传推广的最佳舞台、是商贸洽谈、交易的重要场所,更是珠宝企业家、设计师、 鉴定师、业内专业人士共话趋势、群求合作与发展的平台。已经成为国际备受瞩目,国内最具人气,业内最具影响力的珠宝行业盛会。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