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玫瑰印记」耀目登场2014成都珠宝展

日期:2014/11/2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早在数千年前玫瑰就以它特有的芬芳和美态,被看作爱神的信物,定格为爱情与纯洁的象征,拥有永恒的浪漫气质,命中注定会成为传世珠宝中最经典的灵感之花。

女人的玫瑰梦同婚纱梦一样,是与生俱来的憧憬。作为当下大热的时尚婚戒,「玫瑰印记 Rose D′Amour」将首次登陆华东地区,奉上华彩盛宴,掀起真爱玫瑰风潮。

专有技术开启全新时尚概念

瑰丽印记,烤彩传情。「玫瑰印记 Rose D′Amour」以“真爱承诺,玫瑰为印”为创作理念,与爱情追求永恒的信念如出一辙,承袭着「玫瑰印记」卓越非凡的创新精神和时尚高雅的风范,以专有烤彩®技术将玫瑰盛放的美态呈现于戒臂之上,每个「玫瑰印记」皆娇艳饱满、细腻精致,寓意无论时空如何变幻,玫瑰永远绽放,真爱永恒如初。

「玫瑰印记 Rose D′Amour」让瑰丽的玫瑰和璀璨的钻石在新娘的指间呈现令人无法拒绝的独特、雅致和时尚,任时光流转,爱情和艺术隽永不变,成就传世佳作。

卓越工艺礼赞真爱之美

「玫瑰印记 Rose D′Amour」精选高品质单颗美钻,独有的钻石火光细腻生动地妆点出女性华美的一面,是充满幸福滋味的情感佳作。闪耀爱的光芒,动人心魄。其精品极致的非凡美名,以卓越工艺打造的完美腰线和弧度,浪漫华丽见称的独特风格,成就永恒的婚爱哲学。

结婚对戒时尚简约的风格,体现了对幸福美满的承诺,经典圆润的滚珠边带来细腻精致的品质享受,特有的几何线条,排列出利落极简,同时拥有丰富立体层次和深远象征意味的美学感受。

「玫瑰印记」耀目登场2014成都珠宝展

「玫瑰印记」耀目登场2014成都珠宝展

「玫瑰印记」耀目登场2014成都珠宝展

「玫瑰印记」耀目登场2014成都珠宝展

首个工作室开创跨界设计

一支芬芳艳丽的玫瑰,一颗璀璨迷人的钻石,展开一个美丽动人的故事。“让女人如同钻石,本色而出色。” 2001年,李辉女士代言的本色系列拉开了中国钻石市场的精彩序幕,而广告中的主款是由林添伟先生参与创作设计和制作。时光荏苒,但李辉女士的艺术品味与优雅魅力给林添伟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玫瑰印记」真正启航时,作为品牌创始人和创意总监的林添伟先生诚挚邀请李辉女士担任「玫瑰印记」的艺术顾问,跨界一齐参与「玫瑰印记」的设计创作,镌写传奇风格。

赋予「玫瑰印记」灵魂和精神,李辉老师的跨界设计早已超越一时的潮流饰物,而是永恒的自我风格阐述,独特的方式完美展示「玫瑰印记」的美学理念,这将成为珠宝时尚界的一段佳话,经典传承。

玫瑰印记艺术珠宝工作室

至臻发布定情杰作

当艺术撞见珠宝之王——钻石,一切都变得奇妙起来。「玫瑰玫瑰Rose de Rose」系列就是二位成立Rose D’ Amour ART Jewel Atelier「玫瑰印记艺术珠宝工作室」以来推出的第一个产品系列。

源于西方Wedding Band的传统,玫瑰印记艺术珠宝工作室首次推出「玫瑰印记 Bridal collection」,以Band指环的无限循环理念设计制作「玫瑰玫瑰 Rose de Rose」指环系列。玫瑰花苞运用雕塑感的设计,而柔和的弧线是独特的设计之处,展现浪漫精致的古典风格,并获得全球钻石权威Forevermark永恒印记、国际铂金协会等国际珠宝机构的高度赞美。

国际机构亲临发布会现场

9月11日,2014深圳国际珠宝展于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玫瑰印记Rose D′Amour」与全球爱侣们共赴Rose Garden“爱的艺术”浪漫之约,整个会场打造成十分具有大自然气息的玫瑰庄园,掀起一股全新的优雅风潮,超凡魅力吸引着与会观众争相体验「玫瑰印记RoseD′Amour」的浪漫与典雅。

玫瑰印记艺术珠宝工作室国际钻石权威Forevermark永恒印记大中华区总裁刘行淑女士、PGI国际铂金协会大中国区总监高伟诚、国际矿业巨头力拓钻石Rita Maltez女士等国际顶尖珠宝机构高层国际钻石权威Forevermark永恒印记大中华区总裁刘行淑女士、PGI国际铂金协会大中国区总监高伟诚、国际矿业巨头力拓钻石Rita Maltez女士等国际顶尖珠宝机构高层

国际钻石权威Forevermark永恒印记大中华区总裁刘行淑女士、PGI国际铂金协会大中国区总监高伟诚、国际矿业巨头力拓钻石Rita Maltez女士等国际顶尖珠宝机构高层

本次发布会,国际钻石权威Forevermark永恒印记大中华区总裁刘行淑女士、PGI国际铂金协会大中国区总监高伟诚、国际矿业巨头力拓钻石Rita Maltez女士等国际顶尖珠宝机构高层,亲临由Rose Garden发布会现场,共同感念极富浪漫的永恒艺术,为「玫瑰印记Rose D′Amour」爱的艺术铭刻璀璨篇章。

经久不衰的永恒设计,见证真爱承诺的传世之作。如果您已经找到了一位共度一生的佳侣,请把这永恒的玫瑰印记赠予她,为未来烙上长相厮守的印记。于12月4—7日举办的2014成都珠宝展,「玫瑰印记 Rose D′Amour」将携最新精品系列耀目登场,掀起全新婚戒风尚!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