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戚薇&李承铉携手“爱迪尔珠宝•明星婚礼珠宝箱”演绎婚纱大片

日期:2014/11/26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在茫茫人海中遇到自己的Mr.Right并非易事,但戚薇做到了,她幸运如韩剧女主角一般遇到了白马王子李承铉。从恋爱到修成正果,这对璧人为我们讲述了他们的爱情。在拉斯维加斯婚礼前,《时尚新娘》为其量身定制了一组婚纱大片,年底出炉为粉丝们献上年终福利。

身为时尚达人,戚薇在个人造型上颇有心得,穿上婚纱的她照样美得独具一格惊天动地。摄影团队来自李承铉欧巴的家乡韩国,珠宝首饰选择了在圈内有着“明星婚礼珠宝箱”之称的IDEAL(爱迪尔珠宝),通过与爱迪尔设计团队多次碰撞,决定从戚薇本身性感中带着清爽的气质入手,配合拍摄主题、妆容、婚纱等元素确定了创作思路,最终,爱迪尔珠宝殿堂级的设计和制作工艺让戚薇在镜头下光彩倍增,浪漫至极。

爱迪尔珠宝多次为明星打造婚饰,在圈内有口皆碑,早前就有阿朵、谭维维、曾宝仪、傅艺伟等数十位明星与爱迪尔珠宝结缘,近期孙茜&蔡远航夫妇、王志飞&张定涵夫妇、吴京&谢楠夫妇都纷纷以爱迪尔珠宝的奢华定制款见证婚礼,闪耀在耳际颈畔,书写着她们的高贵华丽和人生幸福篇章,一次又一次印证了爱迪尔珠宝“明星婚礼珠宝箱”的美誉。

戚薇&李承铉携手“爱迪尔珠宝•明星婚礼珠宝箱”演绎婚纱大片

戚薇&李承铉携手“爱迪尔珠宝•明星婚礼珠宝箱”演绎婚纱大片

爱的礼赞》全钻镶嵌项圈+手镯,通过戚薇纯粹演绎,激活那份自在清新

《爱的礼赞》全钻镶嵌项圈+手镯,通过戚薇纯粹演绎,激活那份自在清新。

绽》戒指,玫瑰数恋人的爱情梦想,钻石、红宝、粉贝等多重材质的运用

《绽》戒指,玫瑰数恋人的爱情梦想,钻石、红宝、粉贝等多重材质的运用,让爱意更生动

戚薇&李承铉携手“爱迪尔珠宝•明星婚礼珠宝箱”演绎婚纱大片

蝴蝶仙子》项圈+耳坠,大自然是设计师Jessica的灵感来源

《蝴蝶仙子》项圈+耳坠,大自然是设计师Jessica的灵感来源,爱上一个人,就像有一百只蝴蝶从心口飞出来

奢华和美之于珠宝是普遍性,而明星们选择爱迪尔珠宝则是因为其灵性。对于爱迪尔设计师来说,珠宝是有生命的,每一件首饰从设计到精美面世,这是一项饱含激情、灵感、创意、情感的工作,他们坚信应该用灵魂来创造,“我们只是在这个创造的过程中做出了最美的珠宝。”因此,对于有灵性的珠宝来说,哪怕外观一再被复制,但她的灵魂始终唯一,因此不可超越。在未来,爱迪尔珠宝将见证更多明星的幸福,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钟爱一生的瑰丽珠宝首饰。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