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光璀璨,时尚先锋

福礼法宝 德诚黄金“COLOR福”吉祥彩绳系列

日期:2015/01/2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5年春节迎新之际,中国传统祈福文化配饰是表达新年祝福的最佳法宝,德诚黄金集团推出吉祥送福礼品系列---COLOR福缤纷彩绳吉祥手串产品系列,为顾客吉祥求愿以及送祈福礼等礼饰需求提供送礼解决方案。

内蕴吉祥含蕴 福佑一生安康

在黄金珠宝首饰的设计之中,中国吉祥文化或者传统元素历来都是设计师们所极力推崇的首选元素。这些元素不仅形象千变万化,而且还蕴藏着内涵丰富的吉祥文化。对于大多数中国人来讲,黄金饰品的购买已经不单单是为了投资保值,更是一种对产品内在的含蕴以及其所蕴含的传统文化或者吉祥文化以及产品背后所蕴含的故事的认可。

德诚黄金集团本年度推出的吉祥送福礼-- COLOR福缤纷彩绳系列产品,倡导送福新主义的概念,集中国传统吉祥文化与祈福文化于一身,蕴含了佛家五色佛线以及金刚结等相融的祈福理念,产品蕴意深厚,吉祥寓意不溢言表。

据悉,缤纷彩福手串汲取民间传统的三色绳、五色绳、金刚结等吉祥文化的概念,以民间吉祥五色线、三生绳、蛇式金刚结等多种传统绳结文化传递吉祥福佑的寄寓,同时兼顾现代流行的趋势撞色的色彩以及绳艺吉祥配色的原理,为消费者带来缤纷色彩的祈福,与市场上竞品的纯色串珠金饰手串形成区隔性,具有独特的视觉效果以及吉祥文化的底蕴亮点。

福礼法宝 德诚黄金“COLOR福”吉祥彩绳系列


三大主题产品,满足吉祥祈福多种需求

据悉,本次德诚黄金集团新上市的COLOR福缤纷彩绳系列产品,针对顾客的多种祈福愿望,分为爱绳、财绳、福绳三大小主题产品,为顾客带来可送爱人、送亲友、送闺蜜、送自己的多种祈福心愿的产品。

“爱绳”主题产品主要以表达爱情、真情、友情等“爱”的情感为核心,采取心形等呈现爱的情感元素作为金饰小吊饰,结合三色或者五色等吉祥含蕴的缤纷彩绳和蛇式金刚结等吉祥文化元素,为客户打造适合送情侣、爱人、送长辈等表达爱意的情感产品,“绳”谐音神,表达送礼人愿望爱神福爱一生的美好祈福;

采取元宝、路路通、鱼、转运珠等呈现财运官运等财文化元素作为金饰小吊饰


而“财绳”主题产品主要以表达财运显达、福禄通达、求旺财等以呈现“财”的文化为核心,采取元宝、路路通、鱼、转运珠等呈现财运官运等财文化元素作为金饰小吊饰,结合三色或者五色等吉祥含蕴的缤纷彩绳和蛇式金刚结等吉祥文化元素,为客户打造适合送客户、自己、亲朋等表达求财旺财增财、祝福财运福禄亨通的财文化产品,“绳”谐音神,表达送礼人愿望财绳财佑一生的美好祈福;

采取平安、趣智可爱等呈现福运等福文化元素作为金饰小吊饰


福绳”主题产品主要以表达祈求平安、福寿、安康、祥瑞、趣智等以呈现“福慧”“平安”的文化为核心,采取平安、趣智可爱等呈现福运等福文化元素作为金饰小吊饰,结合绳艺文化和吉祥文化元素,为客户打造适合送孩子、亲朋等表达求吉祥安康、福运平安的福文化产品,“绳”谐音神,表达送礼人愿望福绳福佑一生的美好祈福;

德诚黄金集团新推“COLOR福”吉祥福礼缤纷彩绳系列


本次德诚黄金集团新推“COLOR福”吉祥福礼缤纷彩绳系列,采用吉祥文化元素,将中国传统绳艺文化和吉祥祈福文化相融合,每一件福绳手串都寄寓了祈求安康福禄双全的愿望和梦想,摈弃市面上纯色绳手串色彩单调的缺点,其所蕴含的祥瑞寓意,寄托一份美好祝福和祈福愿望,引导今年新春吉祥绳艺手串新的潮流典范。

关于德诚黄金

享誉业界10余载的知名金饰珠宝品牌德诚黄金,自始创之日起,以“德如玉诚似金”的理念深耕传统黄金工艺之美,专注金饰工艺美学以及产品的文化内涵,在追求传统黄金的精工之美和产品文化的同时,时时关注流行时尚ICON以及原创的金饰工艺创新美学,融中国黄金饰品古典美学、当代时尚潮流与精湛手工技艺于一身,立意成为引领行业的标杆品牌。

自问世伊始,德诚黄金就因其独特非凡、创意隽永的黄金工艺设计,以及对于黄金金饰之美的信仰与希冀成为业界设计领域的佼佼品牌。每次创新产品系列的问世,都引起行业渠道客户以及市场的新一轮追随潮流。

产品秀http://eqxiu.com/s/WtLygh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