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爱迪尔珠宝2014健康酒会开幕 苏日明董事长作主题演讲

日期:2015/01/27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1月26日上午9点,爱迪尔珠宝“活在有明天的当下”2014健康酒会隆重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伙伴、珠宝经销商、媒体朋友聚首深圳东部华侨城国际宴会厅,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分享品牌建设之道。红红火火的现场氛围营造,让这个冬天倍感温暖,春节将至,各地盟友汇聚一堂,也增添了一份喜悦祥和。

爱迪尔珠宝2014健康酒会开幕 苏日明董事长作主题演讲

红色的基调预示新的一年喜悦祥和,红红火火

爱迪尔珠宝2014健康酒会开幕 苏日明董事长作主题演讲2

许愿走廊充满神秘优雅,温馨浪漫

爱迪尔珠宝2014健康酒会开幕 苏日明董事长作主题演讲3

 客人们将自己对爱迪尔的衷心的祝福系在许愿走廊

爱迪尔珠宝走过十二载春秋,健康酒会也相伴十二年,十二象征着一个轮回的结束和崭新的开始,与此同时,爱迪尔珠宝IPO上市开启了品牌发展的新纪元,两者密切呼应,让这次酒会拥有了特别的意义。

爱迪尔珠宝发展历程通过六道拱门光影体现

 爱迪尔珠宝发展历程通过六道拱门光影体现

爱迪尔珠宝董事长苏日明对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发表了题为“活在有明天的当下”主题演讲。在爱迪尔珠宝的六项文化整合中的“虚拟”文化激励爱迪尔人要明大局、重规划,在爱迪尔珠宝行为准则中也提及“要有理想,但不能理想化”,无不体现着“当下”与“明天”与“梦想”的思辨关系,而“活在有明天的当下”则是在一定历史时期爱迪尔文化厚积薄发的延续和折射。

爱迪尔珠宝董事长苏日明在现场作主题演讲1

爱迪尔珠宝董事长苏日明在现场作主题演讲1

爱迪尔珠宝董事长苏日明在现场作主题演讲2

爱迪尔珠宝董事长苏日明在现场作主题演讲2

他说到,珠宝行业的寒冬期并不可惧,冬来春将至,珠宝企业要“活在有明天的当下”,活在当下是一种能力,把握未来是一种智慧。他对当下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大环境、当下国内珠宝行业情况进行了客观分析,在此基础上,对未来珠宝行业发展做出展望和预估。其中,他指出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性,以及在现代商业社会中的运用,进一步阐释了爱迪尔珠宝“五行”管理理念,从中总结出珠宝金融化、珠宝企业证券化的两大趋势。演讲为来宾增添信心预示希望,也充分体现出深圳爱迪尔珠宝作为品牌“盟主”对时代精神和行业脉搏的深刻把握。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