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FRED中国首家精品店璀璨开幕

日期:2015/01/3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拥有近80年悠久历史的法国顶级珠宝品牌FRED,于1月27日在中国大陆位于上海恒隆广场的首家精品店开幕举行媒体和嘉宾预览活动,并于晚上设私人晚宴庆祝新店开幕。上海和北京主流媒体及城中名流及珠宝爱好者云集共襄盛举。 此外,FRED 全球总裁Rachel Marouani女士带领法国驻华领事Emmanuel Lenain先生一同参观精品店,共同庆祝品牌登陆中国这个重要时刻。

FRED中国首家精品店璀璨开幕

FRED全球总裁Rachel Marouani女士与法国驻华领事Emmanuel Lenain先生

FRED全球总裁Rachel Marouani女士表示:FRED很高兴来到中国上海,中国大陆首家门店的开幕是品牌发展的重要里程碑;FRED并在世界各地不断成长、扩大全球影响力。」 Rachel Marouani女士续道:「上海这个城市富有活力,更是潮流和生活方式的先锋。我们的珠宝与中国当代摩登女性完美契合,她们对于设计精美、富有灵魂、饱含故事的珠宝首饰独具慧眼。

FRED中国首家精品店璀璨开幕

FRED上海恒隆广场精品店内景

FRED此次入驻上海市中心顶级的购物广场——上海恒隆广场,旨在将最高端的珠宝魅力带给中国的珠宝爱好者。精品店沿袭了FRED一贯的品牌价值以及现代优雅的设计理念。透过剔透的水晶玻璃橱窗,珠宝的精细工艺与精美设计呈现得淋漓尽致。米黄色胡桃木地板,柔和的灯光照明和淡蓝色的店面设计,演绎出法国里维埃拉海岸的迷人魅力和浪漫气氛。

FRED中国首家精品店璀璨开幕3

模特展示FRED珠宝系列

店内顾客咨询区以深蓝色和白色为主色调,使得地中海的柔美隽永静静弥漫。店内一侧墙上悬挂着FRED标志性的Force 10珠宝系列图片,简约的画框衬托出Force 10无与伦比的优雅美感。而另一侧玻璃相框中则陈列着品牌创始人Fred Samuel的历史照片以及他与品牌的传奇故事,让来宾完全沐浴在FRED的珠宝世界以及法国里维埃拉的醉人风情中。

开幕当天,媒体朋友和嘉宾均兴致勃勃地参观FRED精品店。在店员的悉心讲解下,宾客在挑选试戴自己喜爱的珠宝同时,更可感受到别样的舒适与尊荣。而两位模特精心演绎精美的Force 10和Pain de Sucre系列,让莅临现场的宾客立体地感受到FRED珠宝的魅力。预览活动结束之后,品牌在雅克红房子西餐厅举行了私人晚宴。

当众宾客踏进晚宴现场犹如置身于风情浓郁的法国地区。米白色长餐桌上简单优雅的白色鲜花,配上淡蓝色的柔美灯光,与品牌现代优雅的形象交相呼应。晚宴上,模特优雅唯美的展示了FRED 顶级珠宝,尽显闪耀的醉人美态,流露出脱俗的典雅气质,让一众名流显贵一睹品牌之姿,并纷纷鉴赏和试戴。珠宝、模特儿、香槟与佳肴,燃亮一室堂皇璀璨,交织出一场熠耀生辉、如梦似幻的精彩展示,让宾客共同体验高级珠宝的瑰丽风采。晚宴现场气氛高涨,带给嘉宾无限惊喜,共度一个愉快难忘的夜晚。

FORCE 10 系列

FRED FORCE 10手链系列</

FRED FORCE 10手链系列

品牌创始人Fred Samuel 的长子是一位帆船运动冠军,他用航海的帆船绳缆缠绕为手链送给爱妻,成为第一款Force 10 手链的灵感来源,这款FRED 最具标志性的作品系列精妙绝伦但又顺理成章地体现了FRED 所有的品牌精髓:爱情、海洋、自由、旅行,以及相当程度的勇气。

PAIN DE SUCRE 系列

FRED PAIN DE SUCRE 戒指系列

FRED PAIN DE SUCRE 戒指系列

对珠宝家而言,Pain de Sucre 是一款独具一格的宝石切割杰作。对旅行者而言,它象征着世界上最迷人的海湾——里约热内卢湾。而对出生于南美洲的Fred Samuel 而言,Pain de Sucre也是他对童年记忆中的灿烂阳光和绚丽色彩的追寻。因此,FRED 的Pain de Sucre 系列,是行业、激情和个人故事的完美融合之作。

关于FRED

法国顶级珠宝品牌FRED 由Fred Samuel 创建于1936 年。于1995 年被LVMH 集团并购,目前总部位于巴黎旺多姆广场。自2000 年,FRED 在世界各地积极拓展,目前在中国、新加坡、日本和韩国都设有门店。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