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PIAGET伯爵全球品牌代言人巩俐 优雅演绎Traditional椭圆形腕表

日期:2015/02/05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巩俐优雅演绎Piaget伯爵Traditional椭圆形腕表

巩俐优雅演绎Piaget伯爵Traditional椭圆形腕表

PIAGET伯爵的无穷创意与其大胆无畏的标志性美学,屡屡与品牌全球代言人巩俐的独特魅力擦出耀目火花。由巩俐倾情演绎的PIAGET伯爵Traditional椭圆形腕表,以其复古造型和精致入微的工艺,致敬20世纪的黄金时代。

PIAGET伯爵全球品牌代言人巩俐 优雅演绎Traditional椭圆形腕表

G0A40211_Piaget伯爵Traditional椭圆形腕表(银色)

PIAGET伯爵:大胆创意,经典之作致敬不羁岁月

不同寻常的造型,鲜明的色彩,以及珍稀的材质:PIAGET伯爵以天马行空的创意诠释了那段岁月呈现出的自由而无拘无束的时代精神。对新奇材质的运用,对腕表崭新佩戴方式的探索贯穿了那段不羁的岁月。在那个狂热的年代,PIAGET伯爵凭借其不落窠臼的非凡设计,逐渐成为了深受全球名流及富豪们追捧的品牌。品牌第四代传人伊夫·伯爵(Yves Piaget)先生敏锐地捕捉到这些顶级客户们的精致品味和审美期望,与他们紧密互动,定期举办声名卓著的盛事,并亲自上门拜访,与他们分享杰出的腕表臻品。在刚刚过去的第25届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SIHH)上,洋溢着那个年代勃勃创意的Traditional椭圆形腕表经过重新诠释,于今展现出不逊于当年的魄力,以此凸显其历史价值。

Piaget伯爵Traditional椭圆形腕表(金色)

G0A40212_Piaget伯爵Traditional椭圆形腕表(金色)

Traditional 椭圆形腕表:黄金魔法,独树一帜的风格

自二十世纪六十年代以来,制表与珠宝工艺之间完美的结合令PIAGET伯爵得以不断探索极具魅力的硬质宝石和黄金加工工艺,用以创作令人瞠目的杰出作品。这种技术的演变,令大自然中最尊贵的材料与缤纷的色彩相结合,借助其震撼的造型和熠熠生辉的色彩,展示了前所未有创作自由。在女士腕表设计方面的丰富可能性展现了PIAGET伯爵绵绵不绝的想象力。纤薄的机芯和珠宝腕表相得益彰,搭配黄金链带,展现出前所未有的精心设计和精湛技艺。

Piaget伯爵璀璨华裳系列耳环

G38LN100_Piaget伯爵璀璨华裳系列耳环

 Piaget 极致伯爵系列指环

G34H7200_Extremely Piaget 极致伯爵系列指环

尤其是其中一枚表壳镶饰钻石和祖母绿的腕表,椭圆形翡翠表盘搭配精雕细琢的独特链带,是那个年代众多时尚人士的最爱。这款腕表拥有众多变奏,是PIAGET伯爵传统的一部分,其链带更是成为了品牌的鲜明标志。

今年系列受此传奇腕表所启发,彰显PIAGET伯爵黄金加工传统,尽显链带的精美细腻。典雅的宫廷式图腾手工装饰工艺为链带赋予了一层虹彩,就像是缠绕在手腕上的蚕丝。受高级定制服装的制作细节的启发,链带背面同样光彩照人,将精湛技艺表露无遗。大量的链带节段的组装营造出了极其精致的整体效果,每个部件都细致而时尚,构成一件轻盈无比的黄金织物。链带直接装配于表壳之上,将表盘和链带二者完美地结合为一体。

为了彰显全新作品的珠宝维度,银色调的椭圆形表盘绽放出至纯光彩,衬托出闪耀夺目的镶钻表圈。爪镶技术确保每一枚钻石均能绽放出最为迷人的光影效果。优雅、美丽,精致:白金或者玫瑰金PIAGET伯爵Traditional椭圆形腕表,仅在专卖店内独家销售,独一无二的珠宝工艺杰作,呈现令人叹为观止的独特光彩。

Traditional椭圆形腕表:灵感源自PIAGET伯爵的传奇之作,于当代卓越女性腕间展现璀璨光芒,再次点亮PIAGET伯爵历史悠久的珠宝腕表世界。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