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2015北京奢侈品展--“财智·形态--私享珠宝定制馆”7月启幕

日期:2015/04/1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从远古部落的贝壳珠宝,到现在拍卖行的各类稀有宝石;从五千年中华的玉石文化,到现在缤纷多彩的各种宝石文化故事;从文艺复兴的皇室珠宝设计,到现在旖旎多姿时尚设计;

从地位象征的珠宝表达,到现在的多元文化与情感的体验表达,从大妈们抢购黄金,到彭丽媛的珠宝STYLE…… 每个财富精英该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珠宝呢?财富精英一族是生活品味的潮流引领者,是各个社群的形象代言人,也是各个社交场景的态度表达者。

“财智·形态--私享珠宝定制馆”7月启幕

2015北京奢侈展携手珠宝之家策划 “财智·形态—您的珠宝定制私人专家”为主题,为珠宝商提供高质量的定制服务,搭建财富精英与珠宝定制商的交流与合作平台。

2015北京奢侈品展--“财智·形态--私享珠宝定制馆”7月启幕

此次定制服务主要根据参展方自身品牌属性量身规划,为珠宝参展商提供全方位一对一的定制服务平台,包含材质定制、生活方式及艺术品位三种定制分类,为确保优质服务,每种类别都只限定一家,珠宝之家拟整合上百家媒体,从线上整合传播,到线下借助“O2O导购/邀约”全面引流,以专业服务与资源确保珠宝参展商的品牌效果传播及现场交易价值的兑换与实现。

亚洲最高具影响力的顶级品牌展览第四届展览即将来袭

据悉, 随着中国逐步向世界第一大奢侈品消费市场稳步迈进,全球顶级消费市场重心向中国转移。据预测,未来五年,中国将存在一个10万亿可待开发的奢侈品消费市场,占全球市场的四分之一。尽管2013年中国内地奢侈品市场增速放缓,但是中国奢侈品市场仍呈现积极增长趋势,未来仍是顶级品牌的必争之地。

本次亚洲最高端的北京奢侈品展7月15日即将席卷中国,目前北京奢侈品展(Luxury China)已成功举办四届。北京珠宝展往届展会吸引了意大利、瑞士、法国、美国、德国、西班牙、韩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个国际高端品牌,顶级跑车、私人游艇、珠宝、腕表、奢华家居、艺术品、美酒、高端房产、定制旅游等奢华亮相。展会已成为中国众多财富精英阶层体验极致生活方式的一站式消费殿堂。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