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宝格丽《伊丽莎白·泰勒与宝格丽》珍藏珠宝艺术展在京呈现

日期:2015/05/1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BVLGARI宝格丽全球代言人卡拉·布鲁尼CarlaBruni在展览现场

BVLGARI宝格丽全球代言人卡拉·布鲁尼CarlaBruni在展览现场

4月29日至5月12日,BVLGARI宝格丽携好莱坞传奇影星伊丽莎白·泰勒的私人珠宝藏品于北京华贸中心广场呈现《伊丽莎白·泰勒与宝格丽》珍藏珠宝艺术展。在4月28日的开幕典礼上,宝格丽大中华区及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平兴韬(AntoinePin)表示:“在中意建交45周年之际,宝格丽隆重呈现此次展览。继北京站之后,5月展览将登陆上海。”

泰勒一生挚爱珠宝,她本人更是珍藏了多件独一无二的宝格丽顶级珠宝臻品。此次展览的主角正是宝格丽在2011年佳士得泰勒私人珍藏珠宝拍卖会上回购的7件稀世珍宝。此外,还有华美戏服和精美影音资料,这些难能可贵的展品就如一颗颗宝石,串起泰勒生命中最传奇、最美好的时光。

4月29日,BVLGARI宝格丽全球代言人、前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鲁尼(CarlaBruni)现身展览。她表示:“伊丽莎白·泰勒是一个最为传奇的好莱坞巨星,这场展览不仅仅是关于珠宝,更蕴涵着十分丰富的文化内涵,让我感受到了那个黄金年代的迷人魅力。”她坦言在这些泰勒的珠宝藏品中,让自己印象最为深刻的是伯顿送给她的那条宝格丽祖母绿项链,在宝格丽的现代作品中,Serpenti系列是她最为钟爱的。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