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周生生“承 全爱”婚嫁珠宝品鉴会青岛华丽开幕

日期:2015/06/0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6月6日,周生生集团在青岛海信广场举行了一场以“承•全爱”Love is all为主题的婚嫁高级珠宝品鉴会,此次婚嫁主题囊括订婚钻戒、结婚对戒、中式婚嫁金饰等系列珠宝,旨在为准新人打造一场婚嫁珠宝的华丽盛宴,以展现新娘在幸福红毯之上的动人一刻。

周生生“承 全爱”婚嫁珠宝品鉴会青岛华丽开幕

此次品鉴会上,周生生共展出了上千件珠宝首饰,处处显示着周生生独具匠心的设计和灵感来源。对于周生生铂金Lace钻石系列珠宝产品,记者比较感兴趣,原来在17-18世纪意大利新娘婚纱上,流行以蕾丝透过不同品种的花朵设计图案,让花朵上的花语为新娘送上祝福。“铂金Lace系列”以此为灵感,利用珍贵铂金打造出绚烂的立体花朵,将婚纱上的蕾丝花型图案幻化成这尽美绝伦的珠宝设计,让佩戴的新人用心感触蕴含在花中的美好祝愿。

周生生“承 全爱”婚嫁珠宝品鉴会青岛华丽开幕

周生生还为大家带来了金灿灿的中式婚嫁黄金系列珠宝,其中有一款蝴蝶造型黄金婚嫁套装引起记者的兴趣,蝴蝶自古就是爱情忠贞的象征,是代表着浪漫不可或缺的时尚元素。独具匠心的设计师集合中国传统剪纸工艺与现代镂空层叠造型,打造出这套蕴含美与灵动的蝴蝶套系。蝴蝶造型轻盈灵动、工艺卓越精细必能令佩戴者活力尽显、魅力四射,亦能体现佩戴者对自由与真爱的追求。另外还有以中国传统吉祥图案龙凤和象征着“长寿”的银杏为原型设计的黄金婚嫁套装,周生生每一件饰物都蕴含着承诺终生、挽手共承、爱意延承的悠远寓意,完美诠释爱情的真谛,务求让婚姻的每一个阶段都留有恒久见证。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吸引了不少沐浴在爱河中的年轻男女,其中也有不少特意赶来为儿女挑选结婚礼物的长辈。周生生“承•全爱”Love is all婚嫁主题的推出,体现了周生生品牌对爱情真谛的深层理解,婚姻不止于婚礼,婚姻须得凡尘岁月涤荡,才可实现“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最初承诺,周生生也希望透过其首饰传达一种幸福愉悦的感觉,带给女性感性而精致的生活,时刻绽放愉悦的光芒。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