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嘉华婚爱珠宝“和合福挂”新品发布

日期:2015/08/1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八月八日下午2点30分,嘉华婚爱珠宝“2015年结婚旺季婚爱新品发布会”在深圳市罗湖区艺嘉国际酒店隆重召开。

会议开始,苏建明董事长首先上台致词,并带来了“和合福挂”。为了满足礼品市场的庞大需求,嘉华推出了“和合福挂”产品。这是一款工艺独特,不易模仿,市场缺乏同类竞争的产品,该产品的和合文化题材契合了当今“和谐社会”的时代主旋律,是传统文化与嘉华婚爱的完美文化结合。

嘉华婚爱珠宝“和合福挂”新品发布嘉华婚爱珠宝“和合福挂”新品发布嘉华婚爱珠宝“和合福挂”新品发布嘉华婚爱珠宝“和合福挂”新品发布

接着登场的是全新的两款“红来运转”,真正会转动的珠宝。其中“幸运魔法”内含镶钻四叶草图形,“幸福如意”内含镶钻如意图形。结合台湾进口手工编织红绳,黄金、K金、钻石等多种珠宝搭配,满足都市白领人群对珠宝的喜爱。玫瑰金红绳首饰时尚浪漫,黄金红绳首饰古朴简约,佛教七宝红绳首饰则以时尚撞色和特色民俗,必将再次带来强烈的市场反响,引领消费热潮。

嘉华婚爱珠宝“红来运转”嘉华婚爱珠宝“红来运转”,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