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探秘大自然——独立首饰设计师作品鉴赏

日期:2015/11/27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大自然始终是珠宝设计师们无穷无尽的灵感来源。一个好的设计师,一定是位心灵捕手,善于捕捉大自然的每一处美态,更将大自然的生命融入设计的灵感中,幻化出无穷的意象和故事,呈现给佩戴者一个身心萌动,心灵放空的欢愉片刻。在即将到来的2015中国国际珠宝展上,由40位才华出众的独立首饰设计师共同开启的“2015独立首饰设计师高级珠宝艺术联展”,将以原创的设计语汇,精巧的创作思维,展现出设计师睿智不凡的自然领悟,带您步入奇幻的珠宝世界。

展览时间:11月28日-12月2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6号馆。

王焜《花开见佛》

王焜《花开见佛》

腾远胜《归巢》

腾远胜《归巢》

蒋喆《海洋精灵》</

蒋喆《海洋精灵》

郑业轩《狮子鱼人胸针

郑业轩《狮子鱼人胸针》

刘明明《燕落知春

刘明明《燕落知春》

郑志影《夏

郑志影《夏》

孟雨辰《魅

孟雨辰《魅》

易水寒《蜻蜓

易水寒《蜻蜓》

王旭《鹏程万里

王旭《鹏程万里》

杨义超《享清福》

杨义超《享清福》

刘子慕《荷美》

刘子慕《荷美》

吴雨桐《荷

吴雨桐《荷》

吕政男《深植茁壮

吕政男《深植茁壮》

蔡沛珍《彩田

蔡沛珍《彩田》

陈国珍《花梢日上─杜英

陈国珍《花梢日上─杜英》

靳琳《外祖母的后花园

靳琳《外祖母的后花园》

2015独立首饰设计师高级珠宝艺术联展:

时间:2015年中国国际珠宝展(11月28日-12月2日)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6号馆

2015中国国际珠宝展小档案:

2015中国国际珠宝展将于11月28日-12月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国家会议中心同时举行,展会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和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两大权威机构共同主办。作为国内三大珠宝展之一的中国国际珠宝展,汇聚了来自近23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多家知名的珠宝制造商、批发商、零售商和加盟商,是珠宝品牌宣传推广的最佳舞台,是商贸洽谈、交易的重要场所,更是珠宝企业家、设计师、鉴定师、业内专业人士共话趋势、寻求合作与发展的平台。已经成为国际备受瞩目,国内最具人气,业内最具影响力的珠宝行业盛会。本届展览总面积达75,000平方米,展位数约4200个,主办方更是精心筹划,打造国内珠宝展史上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