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设计师Aster Ma推出兰花系列胸针/吊坠

日期:2015/12/1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近日,高级珠宝设计师Aster Ma推出兰花系列胸针/吊坠,以亮丽的色彩,精致的造型,传递着浑然天成的优雅,简约而不失雍容。在这一系列中,自然赋予珠宝无尽的灵感,以西方写实主义的精髓融合东方写意情怀,用心地表达女性的自信与优雅。 其中,“沙弗莱兰花” 胸针/吊坠更别具匠心的选取了沙弗莱石作为花蕊主石,借助这枚来自非洲,不曾被人类染指,(由于沙弗莱石的结晶构造,一旦经物理加热处理,沙弗莱石的内部结晶就会被破坏,严重时甚至会使之爆裂。)如此天然带有原始气息的宝石,将ASTER MA高级珠宝定制兰花的气节与自信完美表达。

珠宝设计师Aster Ma推出兰花系列胸针/吊坠

沙弗莱石属于石榴石家族中绿色钙铝榴石,产自肯尼亚的沙弗国家公园,在上个世纪中叶才被发现,尽管沙弗莱石在绿色宝石家族中是年纪最小的成员之一,但它清新翠绿、赏心悦目的颜色使得它很快就被国际珠宝市场所接受。沙弗莱石拥有令人赞叹的高亮度,这源于它天生极高的折射率,宝石在自然光线下也能散发出强烈的火彩;其次是它著名的高纯净度,一些高品质的沙弗莱石几乎透彻明亮得看不到一点瑕疵,加上饱和度极高的浓艳色彩使得沙弗莱石总是透着一股灵气,叫人心生欢喜。高级珠宝设计师Aster Ma第一次见到这颗宝石的时候就被它的光彩夺目所吸引,并默默在心里生起要为这美丽动人的宝石做些什么的念头。

其实,沙弗莱石的矿区很少,开采难度非常大,它只出现在岩石的裂缝中,只有将这些石头打破,才能看到那美丽可人的绿色。且沙弗莱原石结晶普遍不大,大多数都在1克拉以下,超过2克拉重的也许仅占全球珠宝市场的2.5%左右。稀有,永远都是宝石价格昂贵的不变法则,高品质大颗粒的沙弗莱石甚至可以与祖母绿的价值相媲美。产量的稀少程度决定了它不能大规模地在珠宝市场上频繁的流通,只能止步于珠宝收藏家的手里。

ASTER MA高级珠宝定制“沙弗莱兰花”主石重达6.07克拉,干净无瑕,色泽艳丽,处处闪烁着耀眼的光芒,称得上是石榴石家族中难得一见的闪耀精品。“君子如兰”,作为东方最具气节和传奇的花卉之一,兰花系列精巧灵动,设计师AsterMa精心甄选珍贵的沙弗莱石作为兰花花蕊,以它特有的绿色和夺目光芒配以D色无暇白钻,设计出颜色纯净的白色兰花花瓣。汲取自然的无限灵感,设计师Aster Ma将兰花盛开时娇姿重现,花瓣的大小、弧度都被记忆于“沙弗莱”之中,将宝石的特质与设计完美融合在一起,让这种极具野性的宝石瞬间温柔起来,散发着独特的东方情调。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