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精彩生活,彩宝相伴

Gemfields携手Georg Jensen推出全新珠宝系列

日期:2016/04/0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近日,Gemfields与丹麦皇室御用珠宝品牌Georg Jensen再度携手合作,推出一系列精美绝伦的全新珠宝系列。该系列大量运用了Gemfields的珍稀莫桑比克红宝石,赞比亚祖母绿和紫水晶,并于今年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期间首次亮相。

Gemfields携手Georg Jensen推出全新珠宝系列

2016年,Georg Jensen将知名合作设计师Vivianna Torun Bülow-Hübe的标志性作品进行重新演绎,创作了一系列经典且颇具现代感的彩宝作品。其中一款独一无二的珠宝臻品名为Grosvenor Pendant,灵感来自Torun的经典设计——1968年首次面世的Pendant 135。这款项链以伦敦Grosvenor地区命名,Georg Jensen近日也在该地区开设了全新蒙特街(Mount Street)旗舰店。Torun最初所设计的吊坠使用纯银材质,并镶嵌两排共8颗彩色宝石;而全新的Grosvenor Pendant则使用18克拉黄金,并镶嵌三排共9颗Gemfields弧面型祖母绿。这件精美绝伦的珠宝还可搭配同样令人惊艳的梨形祖母绿和钻石耳坠。

全新系列中的另一款代表作是Siren Neckring,由16颗Gemfields赞比亚祖母绿珠串和18克拉黄金打造而成。本套作品还包括一对镶嵌祖母绿和钻石的简约耳钉, 将Georg Jensen极富盛名的简约流畅的设计特点完美呈现。

在2015年发布Runa Neckring和Pendant大获成功之后,今年Georg Jensen 再次运用Gemfields紫水晶打造全新珠宝作品,并推出两颗水晶及三颗水晶两种规格。此外,由莫桑比克红宝石和赞比亚祖母绿打造的全新Fusion系列戒指和吊坠,也在今年巴塞尔国际钟表和珠宝展期间首次亮相。

纯银仍然是George Jensen珠宝设计的标志性元素,而此次与Gemfields的二度合作则进一步彰显出其对于高级珠宝的执着追求。在首席执行官 Eva-Lotta Sjöstedt、总裁兼珠宝部门总经理 Meeling Wong和主席兼创意总监David Chu的领导下,这个著名丹麦设计公司将在高端珠宝领域发挥更多创造力。

Grosvenor Pendant,Siren Neckring和Runa都是独一无二的珠宝臻品,此外还有限量款Fusion戒指和项坠。这些珠宝臻品都将在Georg Jensen旗舰精品店发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