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蒂芙尼(Tiffany)录得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销量跌幅

日期:2016/05/27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珠宝品牌蒂芙尼(Tiffany)录得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季度销量跌幅,原因是美元走强导致游客数量减少,同时也影响到美国境外市场的营业收入。

蒂芙尼(Tiffany)录得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销量跌幅

公司股价在周三开市前交易中下跌4.5%。

蒂芙尼美国区开店一年以上的同店销量在第一季大幅下滑10%。而此前经济分析师平均预测的跌幅是9.1%。Conlumino市调公司首席执行官Neil Saunders表示,“蒂芙尼在大部分消费群细分市场的客户占有率都出现了下降,这包括最富裕的消费群体也是如此。

“这在较年轻的有钱消费者群体中尤为明显,在他们眼中,品牌已经是过时的奢侈品了”。美国区占品牌去年全年整体销量的将近一半。首席执行官Frederic Cumenal表示公司同样面临在欧洲和亚洲,特别是在香港购物的外地游客数量减少的压力。中国经济增长放缓影响到大陆前往香港的游客数量。蒂芙尼在其第二大市场亚太区的同店销量大幅下跌15%。日本是品牌本季的唯一亮点,同店销量增长12%。

预期低迷

蒂芙尼预期全年盈利将会录得中位单位数的跌路幅。公司此前预期盈利会持平或最高为中位单位数跌幅。在截止4月30日的上一季,公司净利下跌16.6%至8750万美元,即每股69美分。蒂芙尼表示预期本季的盈利会“录得同样的跌幅”。

净销量下跌7.4%至8.913亿美元,这也是自2009年中旬以来录得的最大跌幅,低于路透社此前采访的经济分析师平均预测的9.151亿美元。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