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华洛芙诚挚推出“倾心之梦”钻饰系列

日期:2016/07/07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华洛芙诚挚推出“倾心之梦”系列

华洛芙“倾心之梦”系列珠宝,包括项链和手链

婚礼,是人生最重要的时刻。精心布置的礼堂、伴侣的肺腑承诺、亲友的诚挚祝福,都让婚礼成为不可磨灭的美好记忆。而为了留存此刻,伴侣间还准备精致的珠宝礼物,互赠彼此,希望将爱的密码珍藏其中。德国珠宝世家华洛芙(Wellendorff),始终秉承着严谨的金匠精神,追求精湛工艺的同时,让珠宝焕发美轮美奂的极致光彩,足以珍藏最美好的回忆。正是如此,华洛芙诚挚推出的“倾心之梦”系列珠宝,不仅拥有精湛的制作工艺,而且外观细致典雅,唯美梦幻,是甜蜜婚礼的独特风景线,更是爱的特别礼物。

华洛芙诚挚推出“倾心之梦”系列

华洛芙“倾心之梦”手链

华洛芙“倾心之梦”系列珠宝的项链由4条华洛芙独有的18K白金金丝编花链编织而成,触感如丝般顺滑。上下两缕金丝编花链之间,98颗纯净无暇的钻石镶嵌其中,白金底托经过独特而精湛的抛光工艺,使每颗钻石都拥有超凡唯美的亮光度、色散度和闪光度,最大限度绽放钻石璀璨的光芒。“倾心之梦”项链还别出心裁地在上下金丝编花链和钻石上做出细致区别:上部的金丝编花链和钻石排列更加紧密,下部则相对宽松,如此设计只为更贴合佩戴者的脖颈部线条,极具舒适感。匠心独运的设计让钻石还可小幅度移动,伴随轻盈步伐,项链更加灵动闪耀,为佩戴者增加更立体的美感。同款手链由4条金丝编花链和78颗光彩夺目的钻石组成,搭配精工手链搭扣,呈现独一无二的视觉美感,尽显佩戴者迷人风采。

华洛芙诚挚推出“倾心之梦”系列

华洛芙“倾心之梦”项链

极致精湛的工艺,搭配巧夺天工的镶嵌技术,再以珍贵夺目的钻石点缀,精妙地象征了爱与永恒,光芒闪耀的珠宝臻品,见证着矢志不渝的爱情承诺,也记录着生命长河中关于爱情的点滴美好记忆。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