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I Do携手《在世界中心呼唤爱》见证爱情初心

日期:2016/09/0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回到最好的年纪,回味最纯粹的爱。这个夏天,表达温暖情感的珠宝品牌I Do携手热门IP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倒带青春印记中的难忘爱情。初恋最美,即使时过经年,那些年的美好都化做岁月里最亮的星,教人学会珍惜“我愿意”的誓言,懂得有爱在的地方就是世界的中心。

你在的地方,就是我的世界中心

联合宣传海报1

在有限的青春里相遇,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最好的时光都是你。在最好的年纪里相爱,不计较得失,付出用尽全力,所以快乐与痛苦都特别单纯,刻骨铭心。那年夏天,牵手走过的小路,遇见忽然落下的大雨,你毫不犹豫地脱下外套为我挡雨。我们彼此没有多说一句,只是那从你身上散发的淡淡香气,至今都难以忘记。

在不懂爱的年纪里,遇见最可爱的你。或许初恋总是遗憾,但美好的记忆都会成为生命中最美的风景。我在未来的时光里,会带着这份美好,以“不忘初心”铭记这份感情。因为是你用爱教会我,或许每个人对世界中心的定义都不一样,它从不是一个冰冷的地名坐标,而是爱人眼中的彼此。

不忘初心,是对爱情誓言的最高奖赏

I Do再次携手郭在容导演夏末奉献《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共同传递与品牌相契合的情感理念。在面对爱情选择时,当今时代下的年轻人可能迷惘、可能麻木,但当真正遇到那个他出现的时候,你终将体会到,无论你们身在何处,北京、上海、东京、或者巴黎……有你在的地方就是世界的中心。这便是爱情的魅力,它唤醒每一个人潜藏在内心的本能,忘乎成人世界的烦恼,抛开物质的束缚,真心诚意的用温暖包围那个最重要的人。

联合宣传海报

从恋爱到婚姻再到白首,为爱坚守的每一时刻都有I Do见证,正如电影中男女主角的爱情故事,跨越生死病痛,许诺下“我愿意”便意味着一生的守候。“我愿意”的誓言,是婚礼一刻的郑重承诺,更是生活点滴中见证浪漫的温馨表达。在平凡生活中,我们终将体味到“不忘初心,方得永恒”的幸福真谛,而那句饱含深情说出的“I Do”,是无畏生老病死,都需要用一生的陪伴来兑现的誓言。

爱从“我愿意”开始 唯有“I Do”见证

作为I Do与郭在容导演的第二次合作,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将目光对准最美也最痛的青春初恋,而去年热映的《我的早更女友》则聚焦都市男女对爱情的执着。片中男女佟大为向女主周迅求婚的戒指便来自I Do纪念日系列Tower,传递着爱侣间对世间唯一爱人的珍视。璀璨的克拉钻镶嵌致敬真爱永恒的情感,白金的纯粹衬托婚姻理想的圣洁,透过以弧线勾勒的优雅造型,折射出无可比拟的爱恋光辉,诠释对承诺与践行I Do誓言的最高奖赏。

纪念日系列Tower戒指 铂金镶钻石和红宝石纪念日系列Tower戒指 铂金镶钻石和红宝石

纪念日系列Tower吊坠项链 铂金镶钻石和红宝石纪念日系列Tower吊坠项链 铂金镶钻石和红宝石

纪念日系列Tower耳坠 铂金镶钻石和红宝石纪念日系列Tower耳坠 铂金镶钻石和红宝石

I Do,一个因爱而生的品牌,一句神圣婚约的永恒承诺,I Do以国际一流的设计水准和对爱的深刻感悟,创造出全世界最美丽的钻饰。见证每一个值得牢记的幸福瞬间的同时,完美诠释:比“我爱你”更感动的承诺是“我愿意”!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