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精彩生活,彩宝相伴

粉红碧玺 绽放最美丽的浪漫气息

日期:2016/10/1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粉红碧玺,绽放最美丽的粉色浪漫

中文名:粉红碧玺

英文名:Pink Tourmaline

颜色:粉红、桃红、玫瑰红、深红、紫红等以红色调

硬度:7-7.5

寓意和作用:保持愉悦、舒爽的心情、激发创意与灵感;改善沟通及自我平衡的能力 ;表达爱意

素有“浪漫之石”之称的粉红碧玺是十月的生辰石。拥有其他宝石无可比拟的粉嫩与朝气,粉红碧玺充斥着少女心的味道,能为佩戴者增添几分浪漫气息。

粉红碧玺,绽放最美丽的粉色浪漫

天然粉红碧玺矿石

粉色碧玺的色调是由于宝石中含有锂(Lithium)元素导致,色彩层次较广,多是在粉红色和桃红色之间,少数的深红色如红宝石的颜色一样。粉红碧玺在中国有着深远的历史。清朝的时候,粉红碧玺几乎成了当时碧玺的标准色,是贵族的象征。温柔粉嫩的粉色碧玺娴静雅致,被制作成摆件或镶嵌在首饰上。

粉红碧玺,绽放最美丽的粉色浪漫

ENZO生辰石系列18K玫瑰金镶粉红碧玺耳钉

粉红碧玺颜色明媚璀璨,跃动着迷人闪耀的火彩,能够让人保持愉悦、舒爽的心情,还可以激发人的创意及灵感,有镇静、净化及集中力量的作用,让人在做任何事情时候都仿佛如有神助。

粉红碧玺,绽放最美丽的粉色浪漫

ENZO高级珠宝系列18K白金镶粉红碧玺及钻石戒指

佩戴粉红碧玺还可以改善沟通及自我平衡的能力,当与别人又冲突时有助于改善彼此间的关系;当与别人关系较冷漠疏远时,可以增强彼此的人缘;同时,有助于消除一个人心中的冷漠、孤傲、怪僻和各种异常心理,使人变得容易相处。

粉红碧玺,绽放最美丽的粉色浪漫

ENZO高级珠宝系列18K白金镶粉红碧玺及钻石戒指

粉红色碧玺也是表达爱意的理想彩宝之选。佩带粉红碧玺容易招来美妙的爱情、理想的伴侣,或使得夫妻之间情意更加浓密。因此送粉红碧玺给异性,是一种表达爱意、攻占对方心房的好方法。

粉红碧玺,绽放最美丽的粉色浪漫

ENZO高级珠宝系列18K白金镶粉红碧玺及钻石吊坠

源于巴西的彩宝大师ENZO致力于将宝石本身的能量带给女性,以10月生辰石粉色碧玺为基础,精选世界上1%优质粉红碧玺原石,打造浪漫粉色珠宝,以高品质大颗粒的粉红碧玺为主宝石,双层围绕闪耀精致的小钻,尽显女性乖巧可爱的个性和优雅柔美的气质希望能将粉红碧玺自身热情、快乐、浪漫的能量传递给更多女性,让她们变得更勇敢,不断成长,绽放最美丽的自我,也收获最浪漫幸福的人生。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