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一登顶国家品牌计划TOP合作伙伴黄金席位

日期:2016/11/1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备受瞩目的央视2017年招标大会,于2016年11月8日盛大举行。2017年央视招标预售延续“招标竞购+签约认购”模式,开放整合央视全媒体优质广告资源,大胆突破广告产品设计,创新推出了“国家品牌计划”。金一以绝对优势入围,成为2017国家品牌计划TOP合作伙伴,并一举拿下央视招标段三个标段王,正式开启金一品牌全国战略性布局。

金一文化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贵金属工艺品、黄金珠宝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通过与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等30余家银行长期合作,立足银行文化,为银行规划开发系列贵金属产品,增强客户对金一品牌认知度。为了加速提升金一文化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和市场知名度,实现金一文化的全国性布局,金一文化旗下拥有的“上海金一黄金珠宝”、“越王珠宝”、“宝庆尚品”、“优克珠宝”等自有品牌及战略合作的湖南张万福珠宝等区域品牌将会有节奏地进行品牌切换,把现有的区域品牌逐步升级为金一品牌。通过品牌升级,使各子品牌有效地凝聚各自的优势,形成更大的合力,加速金一品牌在行业的发展。

金一文化致力于整合资源打造全品类黄金珠宝品牌,率先从江苏推进品牌升级,计划2016年底,将扩大在全国线下实体零售终端的规模,力争成为全国性黄金珠宝连锁零售品牌的龙头。2017年,金一将会更好地完成跨界创新及产业并购,励志成为珠宝产业链的整合者与变革者。未来将继续围绕设计研发、制造、批发、零售、品牌传播、互联网+等方向,优化业务结构,整合区域优质资源,逐步构建集黄金珠宝、智能穿戴、金融服务、大数据经营为一体的生态型企业。

据悉,金一2016年独家冠名CCTV-2《明星见真章》明星谈投资栏目,2017年将加大力度在央视CCTV-1、CCTV-2、CCTV-13等黄金频道的广告投放。作为一家“集产业支撑、金融服务、数据经营于一体”的上市企业,金一于2016年7月14日正式打响全国性品牌战略布局,积极响应品牌升级及营销推广,剑指千亿宏图。

金一品牌管理部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